大好萊塢報導:這是中共不希望你看到的記錄片

【正見新聞網2012年10月27日】

據大好萊塢(Big Hollywood)10月26日(周五)報導,一些紀錄片會使用“這是一部(某某)不希望你看到的影片”這類廣告詞,《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正是如此。

《自由中國》的製片人基恩-黃(Kean Wong)給大好萊塢講述了在美國的中國領事館接觸了很多放映《自由中國》的電影節主管人,告訴他們不要播放這部電影。這些不同電影節的主管人堅守了自己的立場,但中領館的這些要求凸顯了影片中強調的一些核心問題。

《自由中國》在四個國際電影節贏得獎項。該影片追隨兩名中國土生土長的人,回憶他們在中國為了言論自由、法輪功和任何膽敢站起來與共產黨政府的對抗。從影片中,我們了解到中國的共產黨政府對“統一思想”的強硬,寧願把那些不聽從共產黨路線的國民關進監獄。

我們通過珍妮弗-曾(Jennifer Zeng)和查爾斯-李(Charles Lee)醫生的眼睛,看到這兩位在中國出生的人士,他們在中國的勞教營裡忍受著精神與身體上的虐待。

黃說,《自由中國》已在好萊塢音樂傳媒獎中獲得最佳原聲音樂專輯的提名。他說:“對故事的敘述是關鍵……他們的個人經歷,引人入勝的故事,完全在聲音中誕生。”

這部影片昨天(周四)在科羅拉多州的奧羅拉歷史博物館(the Aurora History of Museum)放映,它令主流媒體蒙羞,因為主流媒體沒有涉及到更多有關中國人權的問題。黃對在目前的美國總統競選中,沒有詳細討論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感到不安。

是的,中國的貿易問題不時爆發。他問道:但那個(共產黨)政府在欺騙、說謊和殺死自己的人 - 為什麼你會想和它作貿易夥伴?

黃希望他的這部電影在中國通往自由的道路上能起到作用。

他說:“我們不希望再有天安門大屠殺。這是完全關於和平、非暴力的變化。這需要時間,但它是值得的。”

“在我們這一生中,會看到這一幕,對此我感到樂觀”,他說。中國的專家們只是聽到政府推出的宣傳。黃說,中國每年高達15萬起的抗議 ,讓他聽到來自草根民眾的聲音,這也是讓他看到希望的原因。

“我們真的需要知道真相”,他說。“用媒體的力量,講述故事......它已經在改變世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