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摘取器官必須停止 否則中斷貿易

【正見新聞網2012年12月01日】

發生在中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越來越引起國際社會的注意,本周,加拿大與澳洲的議會上,聯邦官員們都聽到了此罪行的發生,引起國會議員的關注。加國會議員提議,如果中國不禁止此罪行,就休想繼續貿易交往。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撒格魯(Judy Sgro)表示,如果中國不停止非法摘取法輪功良心犯的器官,加拿大應該停止與其繼續進行貿易。

本周三,這是撒格魯在議會上提出的,她提到說,既然中共體制提出不再摘取囚犯的器官,而採取自願器官捐獻體制,那麼對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就必須停止。

有證據表明,中國官方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參與了活摘囚犯的器官罪行,其中大部份是來自良心犯--法輪功學員。

撒格魯女士在議會上強調說:“不經同意,就擅自活摘器官本身是不對的,必須制止!”

“如果中國真正嚴肅對待其人權問題,他們曾經在貿易商討中這樣表態,中國政府必須嚴肅對待,停止這類殘酷的暴行,否則我們為什麼要與他們談貿易呢?!”

撒格魯引用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簡稱WOIPFG)的數據說,在中國大陸販賣器官可以牟取巨額利潤,角膜要價高達3萬,腎的要價為6.2萬,而肝臟需要支付13萬元,肺的價格為17萬元。

撒格魯接著說:“儘管中國在2007年已經禁止販賣器官,器官買賣仍然猖獗。”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還曝光了新的證據,中國高級官員中,包括最近下台的中共高層薄熙來與其妻子谷開來,靠大範圍摘取器官榨取巨利。

與此同時,澳洲國會議員與參議員們也在同一天,聽取了專家組的匯報後,對活摘器官表示關注。首批揭露中國活摘器官的新聞工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專家組成員之一。

周五,他在接受ABC美國廣播公司澳洲分部的採訪時表示:“這(指活摘器官)造成中國醫療系統的巨大腐敗。”“我估計大約有6.5萬法輪功學員,在(手術)刀下任人宰割。”

早在2006年,當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與前國會議員喬高(David Kilgour),公布了他們的調查報告後,將活摘器官首次被暴露。他們發現,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中遭到殺害。

法輪功是一個精神修煉方法,上世紀90年代初在中國受到廣泛歡迎。前中共頭子江澤民由於害怕,不希望法輪功的傳統道德理念,取代中共的思想,1999年7月份開始了全國範圍內的迫害與誣衊,企圖在中國消滅法輪功。

從那時起,法輪功學員遭到任意抓捕,送進洗腦班、精神病院與勞教所。麥塔斯與喬高的報告裡指出,中共官員利用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作為其最大的器官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