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到我們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5月12日】

編者按:法輪大法的神奇不僅僅修煉人能體悟到,從這個系列中我們能看到,只要能看穿大陸的流氓政治集團對法輪功的欺世慌言,認同「真善忍」的人,同樣會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神奇。本系列將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世人所獲得的福報的故事與讀者分享。

事例一:

湖南省祁東縣有一老人,七十多歲,以前因經常看到電視上放的謊言,對大法不太認識。2002年12月份,他到白地市趕集,看見路上有兩本法輪功資料,他拿回家看了,他老伴用布包好放在柜子裡,別人到他家就拿給別人看。並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神奇。」告訴兒女、親朋好友,逢人就講大法好的事。不久老人削黃的神色變得紅潤有神起來,象年輕了十幾歲。

事例二:

祁東縣成連鎮有一位大爺,七十多歲,2002年10月份的一天在市場上看見法輪功學員發資料,他擠進去也拿了一份,問別人有什麼好處。一位婦女對他說:「你回去好好看,身體不舒服就拿出來看,好處說不盡。」這位大爺真的那樣做了,並每天都念一遍給他老伴聽,不久他老伴患了好多年的關節病好了。現在這位老人家逢人就說:「法輪功好,法輪功神奇,今後有書我一定要學。」還動員那條街的人都要愛惜法輪功資料,貼在牆上的不准別人撕,教導小孩子不能損壞法輪功資料。他說這是福音到我們家,街上來了資料是好事,要珍惜。現在牆上用紅紙做的資料曬白了,但金黃的字金光閃閃的迎著太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