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不願公布的〝火星城市〞

【正見新聞網2013年02月03日】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火星探測器好奇號又有新發現!日前好奇號傳回首張火星夜景照,其中發現火星地表上,含有彩色的螢光礦石,非常特別。而隨著火星上許多探測器的畫面,陸續傳回地球,就有人表示,其實火星上不只有生命現象,甚至還有城市文明的遺蹟。

想看看火星的夜晚長什麼樣子嗎,美國太空總署NASA探測器好奇號,日前利用紫外線光和放大鏡成像儀,針對火星地形進行拍攝,結果竟然發現火星地表含有紅、黃、綠等特殊的螢光礦物質,而這也是人們首次拍攝到火星的夜景照片。

事實上火星上的地球探測器,比任何一個星球都來的多,甚至連月球都比它還少,正因為如此,透過這些科技機器,人們更仔細且廣泛的觀察火星,而關於火星上出現生物遺蹟的傳聞也就越來越多。

就有人說火星上疑似出現,外觀造型都類似埃及的獅身人面像,而且還有大片森林和地下水潭等象徵生命的必要物質出現,甚至還有人說火星上其實存在著城市遺蹟,像是建築的輪廓運輸用的地道和生物化石等,種種樣貌不斷被發現,也讓人對火星真正的面貌和歷史更加好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