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台北開幕 啟發心靈層面

【正見新聞網2013年05月04日】

國際真善忍巡迴美展3日中午在台北醫學大學教研大樓舉行揭畫暨開幕式,美國心身醫科大學教授陳彥玲致詞表示,藝術在展現精湛的技術背後承載了為人類護衛良知的精神層面,真善忍美展在從新找回人心中最深的善念,在畫展裡面的畫作展現這時代對人性最嚴酷的考驗,相信來看畫對內在心靈有很好的啟發。

國際真善忍巡迴美展開幕儀式,首先是國樂雙古箏-《春回大地萬象新》的表演,接著逍遙心小合唱團演唱-《讓他們都知道》、《讓生命去感受》兩首曲子都獲得滿堂彩。

陳彥玲並為現場來賓導覽畫作《運乾坤》是表現主佛帶領弟子正法的過程;《我是誰?》講述家庭條件富裕的女子依然感到茫茫人生,浮沉莫測,當她看了《輪迴轉世紀實故事》這本書時引起深度思考,同時又從法輪功學員送的紙疊蓮花那裡得到了答案,看到了光明。

台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營養學院教授兼副院長張武修認為,國際真善忍巡迴美展在台北醫學大學舉辦很有意義,歡迎民眾都來學校參觀美展;而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強調應該持續去揭露中共暴行不要懈怠,並且要讓世界醫學聯合會的醫師都知道。

現場觀眾謝於涵對於講述馬三家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孤兒淚》很有感觸,小女孩的父母為了自己的信仰被迫害致死,她認為共產黨迫害這樣的好人很不應該。現場負責導覽的台大沈同學喜歡《得法》,因為畫上的小女孩很純真,從她身上可以感受到得到法輪大法的喜悅。

沈同學及政治大學杜同學表示,她們剛才為從非洲史瓦濟蘭來的台北醫學大學同學解說畫作,他們非常震驚原來中國還發生活摘器官的事情,會去買相關書籍了解更多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政大陳同學則說看到法輪功被迫害覺得心裡很痛,中共怎麼可以做這麼不人道事情,他希望有更多人來看美展了解真相。

國際真善忍巡迴美展目前已經在全球40多個國家,300多個城市展出獲得一致好評;主辦單位表示,展出從即日起至16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