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小煤窯發生事故之後……



【正見網2003年05月22日】

吉林省東北角開採了許多煤窯,在這裡發生了兩件值得一提的事。

有一個小煤窯發生事故,煤窯塌方裡面壓住了三個人,有一個叫善起(化名)的年青工人壓的只露著頭在外面,全身都被大塊礦石擠住,壓在肚子上的大石頭,一呼氣,石頭就往肚子裡擠,情況十分危急。工人們積極搶救,壓在腿上的大石頭是用千斤頂頂出來的。剛把善起救出來,又連續發生了塌方,其餘兩人因來不及搶救死在裡面。

事後這位年青人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原來善起的妻子是修大法的,從妻子開始修煉,善起就特別支持妻子修煉,每當妻子不按時起來煉功,他就勸妻子快點起來煉功,7.20以後他還是照樣支持妻子修煉。

在這個地區的另一個煤窯裡工作的有一個趙某,自從妻子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就開始反對,成天因妻子修煉找茬打架。有一天,他拿菜刀要把妻子砍死。由於他的反對,妻子逐漸放棄了修煉。有一次煤窯塌方,趙某死在了煤窯裡。

在城裡還發生了這樣一件事。2003年1月30日。也就是除夕夜的前一天,有一個巡警小隊的隊長,在巡邏過程中發現了一位大法弟子在貼救度眾生的標語,他就跑過去想抓住這位大法弟子,還沒能跑到近前就跑不了了,原來他把腰閃了,這件事是他自己講出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