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過後



【正見網2003年05月31日】

老友:「我也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

我有一個戰友,酒齡二十多年了,一日三餐離不了酒。喝得身體消瘦,臉上青紫,手拿東西顫顫抖抖,工作也力不從心,親朋好友都勸他戒酒,但無濟於事。有一次我和他聊天,談到江氏迫害大法的真相,他越聽越願聽,又把真相光碟帶回去給家人看。過了幾天和朋友聚會,感覺渾身難受,提出要戒酒。晚上睡覺,胸部發熱(以前胸悶),腳象針扎,沒幾天不適的感覺沒了,渾身輕鬆,酒也不想喝了。從此以後,臉色紅潤,人也精神了,人人都說他象變了個人,他說:「我也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


冰雹過後

2002年7月的一天下午,某省西部一個山村裡,突然黑雲密布,狂風捲起,不一會兒砰砰叭叭下起冰雹來了,有的像雞蛋大,有的像核桃大,有的像棗大,還有的像花生米大。大約20分鐘,風停了,黑雲散了,冰雹不下了,滿山遍地都是白花花的冰雹。村幹部和村民們都傻楞了,清醒過來後,都紛紛往山上或地裡跑去,只看到一塊塊未成熟的莊稼都被打成了光杆,可只有大法弟子家地裡的莊稼完好無缺。大家面面相覷,心裡真正明白了:法輪大法真神奇,煉功人地裡莊稼也受益。從此以後,村幹部不但不找大法弟子的麻煩,有的還煉起了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