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天上正待此時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6月05日】

為了無量眾生的未來發出最純正的正念,加拿大部分大法弟子陸續奔赴芝加哥,直接參與到起訴邪惡之首的最前沿的善惡較量之中。

同修們在體會著師父講法中的「近距離發正念」的法理,大家的腦海裡顯現出以往一次又一次奔赴德國、歐洲、美國,向世人講清真相,近距離發正念鏟除邪惡之首的日日夜夜。風裡雨裡,烈日之下,夜幕之中,一次次大法弟子們立掌胸前,發出強大的正念。多少世人看到了救度眾生的大法弟子的英姿,多少世人被慈悲所感動。當歷史走過這一頁,未來的人們該以怎樣的心情來回憶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呢?!

未來的神話正在正法中譜寫。

通過學法並在講清真相的交流過程中,同修們越來越體悟到在人間起訴邪惡之首的過程是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極其重要的過程。

在人間的基點上來看,迫害無辜、毒害世人的根子在邪惡之首;直接揭露它的罪行是目前最大的真相。

在神的基點來看,從我們能理解的層次來說,宇宙的舊勢力利用低層的邪惡在毀滅眾生,而邪惡之首的所有罪行是這一切在人間反映的最集中的表現。

將近四年了,大法弟子們歷盡千辛萬苦,承受巨大魔難,以慈悲為懷向受毒害深重的世人講清著真相。邪惡的謊言鋪天蓋地,邪惡的迫害令人髮指,罄竹難書。每一次揭露都是在講真相,然而對於廣大民眾來說,目前講清這個最大的真相不正是我們最根本的努力之所在、不正是芸芸待救眾生殷殷期盼的嗎?

江xxx及其610辦公室對法輪功群體犯下了滔天罪行,有大量人證物證,江氏本人也清楚近四年來其滅絕法輪功的政策及罪行是無法抵賴的。6月22日之前此案被判決成立是整個案子中最關鍵的一環,而現在正處於這一最關鍵的時期。

換句話說,在之後的庭審與庭辯之中,將是在人間第一次最直接、最受社會關注而且長時間公開的將邪惡之首所犯的所有罪行逐一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過程。而這一過程必然成為國際社會矚目的焦點,會為世人明了真相帶來莫大的契機。

邪惡之首要「不惜一切代價」阻撓起訴的進行。為什麼?從法中我們懂得了,邪惡最害怕的是曝光。講清真相,徹底揭露邪惡之首之時,就是眾生覺醒之時,也是一切邪惡都將被蕩滌貽盡的最後時刻,邪惡之首太清楚這一點了。這意味著不是人間的法庭有多大的威力,而是在正法進程中,大法弟子真正把講清真相集中到了最根本點上,利用人間的一切形式,徹底在世人面前將邪惡之首的最邪惡的嘴臉揭露出來。

為了徹底鏟除邪惡,為了救度芸芸眾生,為了宇宙美好的未來,我們立即進一步行動起來,以前所未有的膽識與慈悲,展示大法弟子的智慧去講清揭露邪惡之首的真相,同時莊嚴的立掌胸前,發出最純正最堅定的正念。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69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