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2003年06月09日】

某地大法弟子,無意中在電話號碼本中翻到多年不見的一位老先生的名字,即給他打電話問候。老先生精神很差,正準備自盡,一天多沒吃飯了,家裡只有他孤獨的一人,兒女都在國外。他原是事業心很強的人,給當地老百姓辦了很多公益事業,如建學校、敬老院等,因近幾年經濟條件下滑,家庭也出現了變故,使他失去了生活的希望。

大法弟子知道了他的心情後,立即買了食品趕到他的家中,看見他煤氣已準備好,大法弟子跟他一塊吃了飯,洪法講真相,講做人的道理,使他打消了輕生的念頭。從此隔三差五去看望他,由淺入深的講真相,有一次老先生說:「真相我看太淺了,給我點深的看吧。」於是就給他請了一套講法帶(李洪志老師講法)和大法弟子的歌曲。

從此他天天聽,本來想分手的老伴也言歸於好,逢人就講大法好,有時還要些大法真相資料。因為他的文化高,理解的也深,在當地也有一些知名度,經他講真相,幾乎百分之百信服,無一反對,使他信心倍增。現在他精神好,病也沒了,家庭也和睦了,他從內心裡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