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神話〗 「救命」的春雨



【正見網2003年06月23日】

在東北農村有這樣一家人,家中除一人不修煉,其餘均是修大法的。這人雖不修煉,但卻非常支持家人。在中國大陸造謠媒體鋪天蓋地的造假宣傳中,這一家人都先後走出來用各種方式向被蒙蔽的世人講清真象。有一次這位不修的莊稼人還從自己不寬裕的生活費中拿出50元錢交給家人做大法的真象資料用。

2003年的春天,這個農民承包了好多畝土地,為此他借了幾千元錢買種子、化肥,地裡種子播種完畢,也都出苗了。但今年的春天東北十分乾旱,眼看著地裡的苗快要乾旱死了,農民們盼雨如油,而這個農民每天更是心急如焚,急盼老天下一場「救命」的春雨。

一天,終於雷電交加,這位農民非常高興,心想這回莊稼終於有救了。但電閃雷鳴之後,只下了一場綿綿細雨,並且不一會兒就停了,這點小雨對於久旱無雨的土地來說,無疑於杯水車薪,根本無濟於事。小雨一停,他和周圍的鄉親們馬上衝出家門,到地裡察看,其他鄉親們家地裡下的小雨只濕了一層地皮,而這個農民家的地裡象下了一場暴雨一樣,地苗徹底都被灌透了,面對此景,鄉親們紛紛稱奇。

這個莊稼人欣喜萬分,喃喃自語,莊稼這回真有救了,善有善報啊!以後逢人便講善待大法得福報,這是千真萬確的,這事在當地傳為佳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