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起 頑疾除



【正見網2003年06月20日】

八月嬰兒怪疾消

有一個嬰兒,從一出生就不停的流眼淚,孩子的家長非常犯愁,抱著孩子走遍了市內的所有大醫院,找遍了所有的專家診治都無明顯療效。最後醫生告訴嬰兒的父母這種怪疾在醫學上叫淚腺炎,根本無法徹底根治。鄰居有一個老大娘得了一輩子這種病都沒有治好,寒冬酷暑終日飽受「以淚洗面」的痛苦。孩子在這種痛苦中長到了八個月。

一天這個嬰兒的姥姥、姨娘(都是修煉人)來看望這個孩子,知道這個情況後,二人同時對這個不會說話的八個月嬰兒說,也許只有李老師能幫助你去掉這個怪疾。說著拿出一本《轉法輪》,翻開第一頁,指著師父的法像對這個嬰兒說「法輪大法好」。這個嬰兒看到師父的照片後,象遇到久別的親人一樣,高興得手舞足蹈,兩隻小手用力來抓師父的照片,並親吻師父法像的臉龐,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第二天早上一起來,大家發現孩子的兩眼腫的象桃子一樣,並且還流出了黃的膿水。孩子的母親說:不但沒好,怎麼還更重了呢?孩子的姥姥、姨娘高興的說,師父管這個孩子了,這是在幫小孩消業呢!孩子的母親半信半疑的點了點頭。

下午,孩子的眼睛消腫了,恢復正常,並且也不流淚了。孩子的家人、親戚等周圍人知道這一情況後,紛紛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


正念起 頑疾除

一個未修煉但通過周圍的大法弟子講清真象後對大法心存好感的人,曾患有多年的頸椎病,和幾個聽信了造謠謊言不明真象的親人在談論起有關法輪功的事。她把大法好、大法弟子是被迫害的事告訴親人,親人們有的聽完後表示理解,但她的弟弟不太理解,她一直和弟弟爭論,向他講述大法與大法弟子受到的迫害以及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弟弟反問道:既然大法那麼好,你為什麼不煉呢?

聽到弟弟的這句話後,她立即就當著幾個親人的面說:我現在正式告訴你們,我現在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說完這句話後,頸椎當時就不疼了。從此以後她多年的頸椎病的症狀徹底消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