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2月法輪曾現羊城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6月19日】

1994年12月,師尊在廣州結束了中國大陸的最後一次公開傳法,盛況空前。

當時,我們一部分弟子住在白雲山腳下的一個部隊招待所,一些老弟子跟管理人員協商,招待所允許我們晚上到樓頂集體煉功。一天晚上,廣州的天空非常不一般,一輪明月掛在天際,明亮的月光將大地照得如同白晝,天空中雪白的雲朵,在藍色的天空中急速地飄行,形狀各異,非常壯觀,蒼穹深遠得無量無際。報紙這幾天報導了幾千隻白鶴飛落廣州,實屬罕見。修煉人知道這是天上人間的大事,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這天晚上,集體煉功完畢。一個功友便說,剛才大家在煉功,所以沒有喊大家,你們看――「法輪」。說完用手一指斜上方的頭頂天空。哇,太奇妙,太壯觀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另外空間的法輪顯現,但也是肉眼看到的。法輪背後是一片巨大的深顏色的白雲,法輪完全是透明的能量光顯現的,中間是一個圓圓的能量團,外側是八個圓圓的能量團,最外側是整個一個巨大的圓圓的能量團,連太極的形狀也看得清清楚楚。整個法輪在順時針旋轉時,法輪周邊的能量光芒不斷的向裡吸收;法輪在反時針轉時,巨大的光芒不斷的向法輪的四周發射。就這樣正轉、反轉,十分壯觀。而且,法輪裡面的四個太極符號、四個萬字符和中間的萬字符,也都在旋轉著,奇妙至極。這只是我能看到的,而有的看到是一個巨大的彩色法輪,師尊巨大的法身坐在法輪上。

同樣,廣州的媒體第二天報導了這一奇事,馬上有人解釋說是體育館的燈光向天上照射的結果。

當今世上,人信神的底線真的很低了,對人來說也就越危險了,上天給人的提醒和警示,人類一次一次當做「自然現象」,而不去領悟和省察自心。擺到人們眼前的,除了本文提到的94年的殊勝景象,還有近年來層出不窮、波及人數越來越多的種種天災人禍,可是很少人能想到用中國人的古老智慧去想想這是否因為人幹了令神佛震怒、天地不容的大惡,神才一次一次警示於人。危險啊!

對大法的迫害是天理不容的,廣州地區惡人在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惡行中,犯下了重罪,業力如山。從廣東傳播到全國各地、世界各地的薩斯瘟疫事件值得人們深思。

中國有悠久的歷史和古老的文明。中華文明上下五千年都是講天人合一的,文明之發達精深,令天下諸國羨慕與嚮往;只有最近百十來年才興起破除這破除那,結果中國人的生存環境在西方化、物質化的同時越來越喪失了道與德給人類社會帶來的一系列人身安全與社會穩定的保障。這樣下去很危險啊,因為每個人的生存都會受到那種結果的直接威脅。

請有心人不要忽視上天的慈悲警示,請珍惜聽取大法弟子善心勸誡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