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之行(五):上北京證實大法

文善


【正見網2003年06月24日】

二、上北京證實大法

(一)1999年7月21日

各市縣公安局突然在7月20日前幾天抓了很多法輪功學員,這樣好的功法被取締了,使人百思不解。1999年7月21日早上開始,本市有上萬名學員,不約而同地到了省委反映情況。我們推派兩個代表,其中有一個是姓李,是人民大學畢業的,表現可圈可點,可是外面來了許多警車,很多員警開始抓人、打人。第一排學員胳膊挎著胳膊不讓員警抓,一會兒又來了更多員警,開始一個一個地把我們往車上拽,他們把我拽到了警車門那兒,我不上車,又跑回了原來的地方,並且大聲說:我們是好人不是壞人,為什麼抓我們?他們抓了我三四回,我都跑了回來。後來又來了兩個員警把我給扔到了車上,使我兩條腿跪在車地上。當時我看到一個男同修挨員警的打,我就喊:員警不許打人!員警就訓斥我。我們被送到了體育場,裡面已經抓了很多人了,而且還在不停地抓人。還有的同修,員警根本就沒抓他,自己就走進來了,可是大家還起勁兒地給鼓掌呢!

偌大的體育場不一會就抓滿了人,七月的太陽好毒,天氣很悶熱,我們在體育場裡整整曝曬了一天,沒吃沒喝。晚上來了很多大客車、警車接人,卻不告知往哪裡送。心想不該上車跟他們走,可是我們都是自發地來的,沒有組織沒有聯絡人,很多人都上了車,我悟到我們應該待在這裡不能走,因為省委還沒答應放人,但干著急也沒用。就這樣一輛一輛大客車,沒多長時間就把所有的人都給押送走了。我也被押送到區分局一個樓上,裡面已經坐滿兩百來人,逐個登記才放我們回家。

(二)1999年7月22日到北京

隔天7月22日天還沒亮,省委附近就坐滿學員請願,大約有一萬多人,天剛亮就來了比昨天更多的公安和警車,還來了大客車、警車,這些公安見人就猛打,好幾個打一個法輪功學員,狠命地扭住女學員的頭髮往警車上拽,就這樣一車一車地都押送走,聽說押送到城邊很遠的地方,晚上很晚才讓回家,地上到處都是學員的鞋子,看到這裡發生的一切,我對省委徹底失望了,於是我決定當天下午啟程去北京。到火車站一看到處都有公安便衣監視著,尤其是看見我這麼大歲數的聚在一起的就湊上來盤問,有的學員當時就被趕出火車站。有的男同修被員警毆打、拖走。我上火車時,火車車廂門口就有員警把守,盤問每一個上火車的人:你去北京干什麼?和誰去?在什麼單位工作等。我們好多學員給攔截回去不少。真的能上車的還不多,我要不是說是去辦事,也上不了火車。上車後人很多,我們是站票,就在車廂末尾門口找個地方坐了下來。

從火車站,到北京一路上到處都有公安,一次一次地盤查,你是什麼單位的?你去北京干什麼去?到北京剛下火車,就看到許多公安不出示任何證件,就一個一個地翻包,翻到法輪功的書,就把人帶走。

來到旅店看到牆上貼有不接待法輪功的通知,我在中南海附近的馬路上走,這時一位二十幾歲的戴眼鏡的大學生小聲問我是不是法輪功,我說到北京辦事,才剛到北京,不知怎麼回事,我又不認識他,我怎麼能告訴他我是呢?可是當我走過去以後,又突然感到是不是他來接我的,這時我有些後悔,但已走了很遠了。

在離北海不遠一家旅店住下了,真希望能遇到大法弟子,我在北海公園轉了大半天,也沒看見他們的影子,就無精打彩地回來了,正著急呢!這時我們房間來了一個青島的女孩子退房,她走到我床邊說了一句「生無所求」,我應了一句「死不惜留」。我們彼此都信任地點點頭笑了。我告訴她,找不到我們學員很著急,她說:你明天去西單商場門前,那裡每天有很多我們的人。她說前兩天都去天安門,看到了天安門前員警正在抓我們學員,裝了滿滿一警車。她跑到裡面,可是就是不抓她,還往外推她。她剛結婚沒多久就離開了家,聽說她丈夫來北京找她回去,她和我說決不會去。她每天去很多地方聯絡我們同修,並鼓勵他們不要回家,給別人增強信心,我們談了一會兒她就走了。

晚上我們房間又來了兩個女士,一個三十來歲,帶一個一歲多的孩子,另一位是她的婆婆六十多歲,不知是否是同修,就試探著和她們聊一會,原來她們一共來了四個人,有一個是他們地區的負責人。第二天,我們一起去了西單商場,到商場門前一看有很多人,到處都是幾個人在一起談話的,就知道了這都是我們學員。於是我也走到他們身邊,大家一起談了起來,這才得知,他們都是這幾天從全國各地來到北京的,聽說7.21在中南海抓了很多學員。

7.22以後來北京的學員都不很明確該以什麼方式證實大法,每天都在西單商場等消息,看有沒有到哪裡活動的信兒。因為我們以為還會有像4.25那樣的上訪,可是一連一個星期沒有什麼消息。而我們大家在一起切磋,感覺到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不可能有什麼活動了。這時就有很多人覺得再這樣等下去也沒啥事了,也有的學員認為我已經來過北京了,就像完成任務一樣,於是開始回家去了。但也有一些人不想回家,想再等一等。心想我是出來維護大法的,怎麼能來了就回去呢?我心裡發願,法不正過來決不回去。每天都和同修切磋,把我悟到為什麼不回去的想法告訴大家,幫助他們堅定信心,勸他們不要回去,北京需要我們。我們就是什麼事也不做,就呆在這裡,中央領導也得引起重視,人要多起來,我們將形成一股強大的正法力量。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