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邪惡之首

--- 淺悟法輪周天法


【正見網2003年06月24日】

在此公審邪惡之首的關鍵時刻,全球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將決定著大審判的過程和結果。這期間,也將成就著全體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偉大威德和自身修煉提高同化宇宙大法的實踐。

師尊在《轉法輪》中說:「我們法輪大法的修煉避開了一脈帶百脈這種形式,一上來就要求百脈同時帶開,百脈同時運轉。我們一下子站在很高的層次上去煉了,避開很低的東西。」

對於公審邪惡之首,這是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中的一件非常重大的事件,我們只有達到師尊要求的「百脈同時帶開,百脈同時運轉」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哪裡「脈」淤塞,那裡就需要我們發正念和講請真象。在人中的地理概念和國家概念,是我們修煉人應從中跳出來的,而不是受之束縛的。在美國芝加哥起訴邪惡之首,在人中表面上與其他國家的人關係不大,但宇宙中正邪交鋒與各類物質相互作用和轉換,實質上已觸及到所有地球上的生命。在這時,大法弟子如未能向世人講清真象從而為他們結緣,或未能充分發揮集體發正念的威力,那麼在眾生的得救度方面就會有損失。其實,對於公審邪惡之首這一大好事,我們怎麼會不願意讓眾生與我們分享呢?這是全球大面積講清真象的好機會。

師尊已經將修煉的機制下給了我們,在大審判的關鍵時刻,我們更應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講清真象。我們要隨機而行,要使全球大法弟子連成的無形的脈逐漸加寬,能量越來越強,變得越來越亮,最後連成一片,達到無脈無穴的境地。這樣,一切邪惡和不好的物質就無處躲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