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自焚」醜劇是騙局 善良百姓要認清



【正見網2003年07月01日】

【正見網】編者按:邪惡對法輪大法及學員的迫害完全是靠謊言和欺騙維持的;鋪天蓋地的一言堂宣傳的造謠欺騙,毒害著無數的生命。在史無前例的迫害當中,大法學員以大善大忍的氣魄一直向可貴的中國人講真相。正見網「講真相短句」欄目專門刊登大法弟子講真相中的各類精闢短句。願廣大讀者踴躍投稿,與大家一起分享您智慧的一瞬。


「自焚」醜劇是騙局

善良人們睜大眼,受騙百姓要看清。自焚醜劇是騙局,破綻百出一場戲:警察巡邏身背滅火器;小思影氣管切開還唱歌,為了演戲不顧醫學常識;劉春玲是被打死非燒死,重物擊腦慘死倒地。王進東真假有三個,耳朵不同再露餡,齊刷假髮臉植皮,眉發火中竟未燒,兩腿中間雪碧瓶,完好無損是道具。細數還有一籮筐,看官您自己來分析。


中央台拍自焚電影給老百姓看

那個「王進東」,渾身都燒成那個樣了,要是真的,王同志早就應該在天安門大廣場上活蹦亂跳啦,還會在那老老實實坐著,紋絲不動,等著公安來給他蓋毯子?那毯子還晃悠著等「王進東」喊完話才蓋上去。歇著去吧!拍電影給老百姓看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天安門自焚偽案」新證據

專業語音分析顯示「焦點訪談」三次報導的王進東並非同一個人!小思影死因蹊蹺:死前一天在積水潭醫院體檢正常,卻突然死亡。「焦點訪談」女記者李玉強承認「自焚」鏡頭有假「是為了讓人相信是「法輪功在自焚」。天安門自焚案疑點重重,是為了鎮壓法輪功而製造的特大陰謀。


天安門「自焚」案是江政府一手導演的

重大新聞:有關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從中央電視台播放的錄影帶放慢、定格檢查時,發現許許多多很明顯的破綻,證明「天安門自焚」案,完全是江政府一手導演的。

天安門「自焚」案是場大騙局

朋友,告訴你一個消息,令世界震驚的天安門「自焚」案是場大騙局,從「焦點訪談」中就可以看到太多的破綻: 沒有見過我們首都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的,一分鐘把火撲滅,除非演戲;小思影做了氣管切開手術,短時間內就能接受採訪,唱歌,太不符合醫學常識;王進東兩腿中間裝汽油的雪碧瓶在高溫下也不融化,他的頭髮都沒燒著呢,想辦法找個真相光碟看看就再清楚不過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