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大法好」 轉危為安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7月07日】

2002年4月份,我妹妹的婆婆得了肺癌,醫院告訴家人她最多可活三個月,回家安排一下後事吧。家人整日一籌莫展,悄悄將後事都準備好了。我知道了,讓她背「法輪大法好」背打坐的口訣並結印。奇蹟出現了,很快6月份她連藥都不用吃了,徹底好了。

同年,陰曆九月初三,我妹妹的公爹,經檢查為肝硬化、肝腹水、全身腫漲滲血,排泄不暢,轉為肝癌。馬上就要咽氣了,老人將兒女叫到跟前交待遺囑,哭聲一片。我以前就告訴老人心裝大法好,可他不信,在這緊要關頭,我叫過妹妹、老太太,讓她們到老頭耳邊,告訴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讓他默背。他照做了,心裡只背這兩句話。

第二天早上,真是奇蹟,他可以溜彎約200米,還能喝一碗豆奶,肚子也不漲了。妹妹打電話告訴我說:「我家老爺子迴光返照了。」我說不是,我昨晚夢見他手握著兩個白金法輪,自豪地告訴女兒我得兩個寶,我便悟到了兩個寶是什麼啊?一定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馬上過去叫他背這兩句話。

從此以後他跟正常人一樣,什麼活都能幹了。 以後他們老兩口將這兩句話傳遍親朋好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