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評選即將揭曉

【正見新聞網2014年11月29日】

由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2014年“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評選即將揭曉,該大賽的入圍作品展覽將於2014年12月1日至6日舉行,新唐人電視台將於12月2日在展覽現場舉行頒獎典禮。
  
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開始時是只面對華人畫家的比賽,已舉辦四屆,今年的比賽首次歡迎所有族裔背景的畫家參賽。本次大賽的宗旨是促進文化的交流,運用西方古典寫實繪畫的方法創作人物油畫。通過關注人物鼓勵畫家表現人的精神。
   

評委會主席張崑崙教授介紹,今年,來自18個國家的100位藝術家提交了160多幅畫作。其中50件作品入圍最後決賽名單。從12月1日至6日,新唐人電視 台將在曼哈頓舉辦入圍作品展覽,並於12月2日下午6點在展覽現場舉行頒獎典禮。(展出地址:Non Profit Resources, LTD., 4 West 43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張崑崙教授表示,現在是全球性創作饑荒。在現代思潮 的衝擊下,在商業運作的影響下,再加上人類道德的下滑,真正的、既有內涵,又很講究形式的完美的藝術作品很少。像這次大賽中遴選出來的作品已經不多見了。 這批參賽的藝術家,可說是新文藝復興的先行者,他們的作品標誌著人類藝術的復甦。隨著今後人類藝術的歸正,道德的回升,人性全面的覺醒,人類會越來越清楚 地看到這一點。
  
要了解更多的信息並欣賞所有的入圍畫作,請訪問網站:competitions.ntdtv.com/oilpainting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