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的審判

行健


【正見網2003年07月15日】

芝加哥法會後,我一直在思考在把邪惡之首送上法庭這件事上自己存在的不足,並加強學法。一天清晨,頭腦中我自己一念閃過,快去讀《精進要旨》裡的「道法」那篇經文。趕快翻開書,一連讀了幾遍,慢慢似乎有所悟。我問自己,在對待起訴這件事情,自己真的是用本性的一面去認識的嗎?自己本性的一面在正法嗎?在具體對待這件事時有過無可奈何消極依賴、等待某個小組的同修甚至常人嗎?這時我的一個聲音回答說:「我不在經常為這事發正念嗎?」「可是你常常是為清除干擾審判此案的邪惡而發正念,即你最終所關注的僅僅是『審判此案』,關注的是『此』,希望推進的是『此』,這難道不是在局限你的正念嗎?僅僅比西醫治病高明一點,但仍是中醫或氣那個層次。」--我的另一個聲音如是說。

一、兩隻手的啟示(對邪惡的認識不能僅僅在表面)
  
重溫師父《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及很多其它地區的講法,我們知道,低層空間的生命敢於對大法行惡,是因為高層空間敗壞的、干擾正法的舊勢力的指使和操縱,江XX在人間的「酷刑罪、反人類罪、滅絕群體罪」對應上面亦是逆天叛道、干擾、破壞正法、欲毀大穹生命於三界。今天,邪惡的舊勢力已基本被師父正法之勢銷毀,不正是對它們進行審判、清算的時候嗎?從法理中我們也早已明白,那個首惡除了一張後天的最表皮之外,裡面僅僅由爛鬼撐著,所以對這個首惡的審判就不僅僅是一個芝加哥的第十一地區聯邦法庭了,而是一切與之連帶的背後的所有邪惡生命、邪惡因素,不論層次多高,都將一併審判、清理!大法弟子來自不同的大穹、天體、宇宙,是那裡的代表,修成的一面已是同化了法的正神,一定要發出這一念審判它們,這也是在完全肅清邪惡因素,這就像在《轉法輪》第七章中講過的運用那個「攝魂大法」,兩隻手一合把那個東西抓住一樣,在人間表現是大法弟子講真象,同時不滿足於此,讓明白的一面不受抑制,發揮其應有作用,無所遺漏地審判一切對大法犯過罪的邪惡,肅清它們,救度眾生。既然我們發正念是清除另外空間的一切干擾正法的邪惡,那麼今天的審判當然不只是這個人間的首惡了。

二、願望、意念、佛法神通
  
我們從法理中知道,審判首惡的進程取決於我們的正念,如何做到純正無漏,不被舊勢力鑽空子亦取決於我們對法的正信與正悟。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的觀念卻在抵消著這一切。所以在起訴首惡的這個過程中,也是我們證實大法、步步破除人的那些根深蒂固的觀念的過程。比如一開始,我們有觀念的障礙,沒有主動去向國會講起訴這事,後來意識到了,就有了國會議員起草的「法庭之友」文件,再後來,更多的議員知道了真象,再一次擴大了給他們擺放位置的機會。再有,關於司法迴避問題,開始也是連想也不敢去想,因為有對結果的患得患失的障礙,現在不是也圓容地在解決這個問題嗎?講真象能救度更多的世人,破除邪惡的迫害。
  
無邊的大法給予了我們取之不盡的法寶去突破一切障礙,法給予了我們無所不能的威力,我們修成的一面亦具有佛法神通的超常能力,關鍵是自己有沒有這種意識?有沒有這個願望?當處於被動時,是什麼在障礙我們?最多的還是觀念,那個「不行」,這樣「不能」,一念一出,假象、假現實就在觀念下形成了,再往下做,那一定是費盡人的九牛二虎之力用人的辦法了。願望被人的觀念擋住了,再做,理,已不順了,已不通了,這時發的正念管用嗎?再有就是走極端,執著自己所想,不是站在維護大法的形像、救度他人的基點,雖然表面上看似不是人的觀念,但其執著已是大漏,這時發正念能從本性上出來嗎?
  
從芝加哥回來,讀到第九講,那一天,我用全部的精力,一筆一划地抄完了「意念」這一節。收穫極大,師父說:「其實有些氣功師,他自己有什麼功能他全不知道,也不清楚。他只知道他想要做什麼事情一想就好使。」

「心想事成」是一些常人都知道的道理,但人的觀念都認為是一種碰運氣,問一問自己,做什麼事時「想」了沒有,如果不好使時,往深處再「想」了沒有?

師父說:「一個煉功人具體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他的功能在起作用。 」問一問自己,圍繞起訴首惡這件事,我用「煉功人」的心性在要求自己嗎?我真的不為假象、假現實所迷,在符合法的狀態下如意地發揮了正念(運用佛法神通)的作用嗎?

師父還說:「對煉功人講,人的意念指揮著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為一個常人來講,意念指揮著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許多時候,我們的思想一扭轉,事情馬上就變了,當能站在法上認識問題時,事情一下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那時是「想」清楚了;理,對路了;功,過去了;所以人這邊只配合一下就成了。

想一想很多時候是這樣的。但是在很多時候,陷進事情本身的時候,就是在用人的辦法,就像那個悟性差的學員,到醫院把針頭打彎了好幾個,才想起:哎喲,我是煉功人,怎麼能打針呢?或者是那個常人狀態:有病了,看西醫,西醫看不好了,看中醫,什麼偏方都治不好了,最後想起氣功了。有時候自己是不是走了一大圈,那種思維方式、辦事方式就走了那種常人的路徑啊?
  
7.20即將到來,全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將雲集華盛頓DC,提議活動主題是:全世界聯合公審江XX,這是難得的盛大聚集,讓我們彌補不足、純正自己,破除觀念對神的一面的抑制,在我們所能想到的一切範圍,每個大穹、每個天體、層層宇宙、層層空間,完成對邪惡舊勢力的全方位大審判,對一切邪惡生命的審判,對一切邪惡爛鬼的審判,對舊勢力黑手的審判,對江XX的滔天大罪的審判。讓我們配合成強有力的整體。

網上大家發表的許多文章,提出了很多建議,都非常重要,我們就是要在這種具體的過程與實踐中不斷加強這個全宇宙從上到下、各個層次、各層空間的審判的「場」,肅清最後的一切邪惡因素,結束舊勢力的參與,結束迫害。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83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