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善念護橫幅 心臟痼疾一朝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7月16日】

前幾天,聽幾個常人在一起聊天,其中一個講出了這麼一樁事:「一天早上,天蒙蒙亮,我出去散步,剛出村不遠處,發現前邊一棵樹上耷拉著一塊紅布橫幅。我走過去一看,紅布橫幅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五個字。這一定是煉功人為讓世人看特意掛的,於是,我就把掉地的一頭拾起來重新把它掛好。可是做夢也沒想到,回家後,突然覺得身體輕鬆,呼吸不覺得困難了,心也不慌、也不發悶了。我想是不是我多年的老心臟病好了呢?去醫院一檢查,果不其然,大夫說:『你身體一切正常』。

當時我真激動啊!一直靠吃藥維持十幾年的心臟病,怎麼會一個早晨就好了呢!奇怪之餘,想起了早晨掛橫幅的事,肯定是法輪功師父給我祛的病。早就聽說法輪功非常神奇,今天又在我身上體現出來了,真不敢想像呀!我無意中做了這麼一點小事,法輪功師父就給我消災、祛病,給我這麼大的回報,我從心眼裡感謝法輪功師父的大慈大悲,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更多的人。」

人們靜靜地聽他講完了,說:「法輪功確實神奇,我從真象材料上面看到過,別的地方咱不知道,你看咱村煉功的一個個都是好樣的,我才不相信電視上說的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