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感動西班牙民眾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5年05月16日】

Guadarajara市位於西班牙馬德裡大區東北部,與車水馬龍的大城市相比,這裡靜謐釋然,節奏緩慢。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日至五月十五日,為期兩週的“真善忍”美展在位於市中心的IberCaja文化中心舉行。西班牙人熱愛藝術,清爽的傍晚,悠閒的市民漫步在街頭,皆被畫展吸引,紛至沓來。

生活在馬德裡的女士Nadi,這兩天恰好在Guadarajara陪伴她的母親,有幸再次遇到美展。“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參觀‘真善忍’美展了,這真的很有意義,展現的是已經丟失的價值。”她在每一幅作品前都駐足良久,若有所思。

一名坐在輪椅上的男士Angel在女兒的陪同下一塊欣賞畫展,Angel說:“這裡的每一幅畫都是高質量作品,非常精彩,傳遞著‘真善忍’的信息,這是全世界所需要的東西。”他表示自己和女兒都非常喜歡。

一位名叫Aguela的女士在看完所有作品後表示,每個人都擁有自由的權利,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這是人的基本權利。Aguela表示,法輪功學員最後一定會得到自由。離開之前她對畫展的法輪功學員說:“祝你們好運!”

住在Guadarajara市的一位女士Natividad驚嘆連連:“太美了!太美了!這怎麼可能!”她簡直不相信自己看到的這一切,特別是《震撼》這幅作品,她整個身心完全被震撼住了,“這位身處監獄的信仰者,腿上的傷口鮮血直流,臉上卻掛著笑容,她的內心是那麼的平靜。”她的眼裡含著淚花:“這些作品通過展現有信仰的人肉體所經受的迫害、折磨與疼痛,傳遞的卻是一種精神上的美,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這正是現在的時代所真正缺失的東西,從今天起,我要每天抽出時間過來看看!”最後她詢問了法輪功學員的聯繫方式,表示回去要了解一下法輪功,看看這究竟是一種什麼力量。

夜幕降臨,文化中心也即將閉館,然而,觀看美展的人們仍在靜靜觀看著,沉思著,仿佛忘記了時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