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期美潛艇在北極拍到UFO出入海面

【正見新聞網2015年08月16日】

近日,一組北大西洋至北極附近的照片引發了外界關注,根據法國超自然雜誌的介紹,這些照片來自1970年代,披露了北極附近海域出現不明飛行物的情景。從圖中可以看出,拍攝者似乎位於海面上,事實上這些照片來自美國海軍SSN 674號潛艇,為該艇在執行冰島至挪威揚馬延島巡弋過程中拍攝。

超自然調查機構認為美軍正在跟蹤不明飛行物在冰島至挪威海域的活動,但也有分析指出,這是美軍自己在測試飛行器或者航空器濺落的測試。法國超自然雜誌同時該披露,拍攝這些照片的是美國海軍潛艇艇員,當時艦隊司令為海軍上將迪恩-雷諾茲,他是本項秘密計劃的負責人。

從披露的照片可以看出,圖片上注有絕密的字樣,這意味著當時泄露這些圖片將面臨刑事制裁。不明飛行物調查手冊的作者奈傑爾-沃森認為世界各地經常發現不明飛行物,它們都是一些功能和類型不同的飛行器。

比如美國就經常發現飛艇型、雪茄型的不明飛行物。奈傑爾-沃森還透露,他曾經考察過一個1908年的極地探險記錄,描述的是愛斯基摩人如何談論一個飛艇狀的飛行器。

對於不明飛行物的調查,奈傑爾-沃森也承認自己也不確定它們是否是真實的,許多人猜測地球上存在不明飛行物,並且認為北極有一個飛碟基地,目前還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外星人的飛碟抵達了地球。

每月一般能夠收到400至700份不明飛行物的目擊報告,其中10至20%為天氣現象或者人為因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