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8月09日】

我們最近一直在住家附近的200多座組屋派發真相資料,看到有人在家的,還隨緣送真相VCD,有的會停下步,問他知道法輪功的情況嗎?然後再告訴他法輪功在中國的迫害情況。

經常有一些令人感嘆的事發生。今天派到一家,三房式的,門開著,將資料插在門上之後,離開的一當兒,看到有一位似乎行動很不方便的老者臉對著門側躺在床上,脖子上似乎有護圈,床邊有輪椅,屋內很雜亂,也很暗。我心裡暗嘆氣,很不幸的一家,又將VCD插在門上,希望他們有機子能看。我繼續派下一家,然而心裡開始嘀咕起來。我很想告訴他: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對他有好。但我擔心的是:這樣的神跡一直在迫害嚴重的中國看到,海外環境的不同,是否也有這樣的情況,又擔心這樣對法不夠莊重。這樣矛盾著,走下一樓道,當矛盾結束後,最後的行動是返回。我告訴老者:「我有一個很簡單的辦法,也許對你有幫助。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老人似乎對現狀很絕望,最後把他女兒叫出來。

我問他女兒:「你知道法輪功嗎?」

「不知道」,於是我告訴她法輪功是修佛法門,他純正的能量場可以幫助她父親。我告訴她,「法輪功修『真 善 忍』,然而在中國卻被迫害」。說著說著,我看到歷經生活艱辛的女兒眼圈紅紅,神色凝重,只是不斷地點頭,點頭……,並從裡屋拿來本子和筆,讓我寫下「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我也從一開始的「可能,也許」,轉而很堅定地對她說,「心裡默念這兩句,一定對你父親有幫助。」因為我知道「法輪大法」、「真善忍」已根植在他們心中,他們在苦難中看到了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