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每年一度的攝影比賽作品

【正見新聞網2015年09月29日】

美國攝影雜誌《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每年一度的攝影比賽,正接受“龍友”遞交參賽作品。比賽分人物、地方及自然3個組別,雜誌近日在其網站公開部分已遞交的照片,當中包括拍攝智利一個火山爆發巧遇雷殛的震撼照片、一群皇帝企鵝在北冰洋結冰的海面上踽踽步行,以及越南層層梯田的美景等。
今年比賽的各組冠軍,其作品可在《國家地理》的網站上刊出,總冠軍的作品則會在《國家地理》雜誌上刊登。

智利攝影師內格羅裡(Francisco Negroni)的震撼作品,拍攝到智利卡爾布科火山爆發,剛巧遇到雷殛的一刻。

美國攝影師史特森(Brian Stetson)拍攝的照片,一群皇帝企鵝北冰洋的結冰海面上踽踽步行。

越南攝影師阮瓊英(Quynh Anh Nguyen)捕捉工人在層層梯田上工作的情形。

西班牙攝影師阿塞尼利亞斯(Javier Arcenillas)在2004年馬德裡火車恐襲紀念館,拍下一名小女孩仰首凝望的照片。

澳洲攝影師阿迪布拉諾托(Jonathan Abdipranoto)拍攝尼泊爾腳夫在日落時,驅騾登山的情形,一片蒼茫。

愛沙尼亞女攝影師裡裡普(Kaiti Lillipuu)利用無人機,從高空拍下一處沼澤日出前的迷人美景。

美國攝影師約翰森(Dale Johnson)拍攝印度一名回教徒在清真寺內,伏在地上虔誠禱告。

中國攝影師喻惠平從高空拍下一群紅鶴,逍遙自在地在海面上飛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