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愛丁堡藝術節洪法期間的小故事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3年08月08日】

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慶典遊行結束後,我們開始了在市中心為期一週的洪法活動。期間發生的小故事,真感到天象在變,人心在變。

中國人的驕傲

這天,一個中國男人湊到我們大法的展位上翻看資料。當弟子問他是否知道法輪功,是否知道我們得了花車遊行社區組頭獎時,他連聲說「知道,知道!」然後不無得意地說:「我的同事就是練法輪功的。」那副神氣的樣子好像比大法弟子還自豪!

一個中國男人站在展版前仔細地看著。弟子向他打招呼,問他是否看了我們的遊行。他一臉的欣喜,卻用中國人特有的含蓄說:「看了,不錯,不錯! 你們的隊伍很壯觀!去年的遊行我也看了,不錯,不錯!」他接過弟子遞上的所有中文材料,小心地收起來。

我們得獎後,一位大法弟子的常人朋友們紛紛打電話來,邀請弟子去吃飯。法輪功已經不是受迫害的代名詞,而成了中國人的驕傲!

可貴的中國人

我們剛剛贏得的頭獎成了我們講真象很好的契機。一對從劍橋來的中國學生經過展位,接過弟子遞上的真象材料。當看到是法輪功的材料時,立刻退了回來。弟子連忙取來登有我們照片的蘇格蘭報紙,問他們是否看了我們的遊行。弟子發自內心地告訴他們,我們修煉不是都進山了,修成無情了。我們都是有血有肉的人。正是我們在大法中修出的這種無私,才能在短短几天內取得這麼好的成績。他們的態度一下子變了,問了很多問題。弟子越解答,他們越贊同。剛才的那種成見在弟子的正念之下消融了。

一個在倫敦讀書的中國男孩主動過來說:我看看那個壞人(江)怎麼樣了?他告訴我們在倫敦路過使館時不敢拿資料。這下好了,他要多拿一些給他的朋友。他臨走時對我們說:祝你們成功!

一位香港婦女在街頭看到我們時,高興極了。她告訴我們幾年前就知道法輪功,一直在找。 她有個很出色的女兒,在英國讀書,就是很自私。她很想讓女兒學。因為她相信大法能夠改變人,是非常美好的東西。

一位從台灣來的中年婦女出神地看著大法弟子練功,不願離開。她告訴我們,她是一名體育老師,仰慕大法很久,只是一直沒有下決心練。弟子跟她講書中所說的體育鍛鍊和氣功鍛鍊的區別。她豁然開朗,說從前她的先生體育成績比她還棒,而現在身體比她還差,苦不堪言。她說在遇到我們之前,她剛剛在地上揀到了一張法輪功傳單,並沾了口香糖。她小心地把傳單擦乾淨,留了起來。沒想到,一轉眼,就看到我們在這裡,真是太巧了!慈悲的師父為每一個有緣人都安排了看似巧合卻費勁心機的得法機緣。

善良的西方人

一位印裔小伙子問了我們很多問題。他告訴我們他的女朋友是上海人。去年,他和女友在街上也收到過大法材料。他女友不讓他看,並讓他把傳單撕掉了。可他一直想明白法輪功到底是什麼?經過大法弟子講真象後,他不但在徵簽表上籤了字,還索取了中文材料。他說再過兩週他就要去上海看女友了,他要把這些給她帶去。

當學員在煉功時,聽見有人對我們大聲用英語喊道:「我真心支持你們,我希望有機會能成為中國人」!還有一位男士,過來說特別想學法輪功,然後一直跟著學練動作。一位來自以色列的年輕小姐,知道了真相後,主動請學員給她30張徵簽表,說要帶回以色列,給親朋好友、同學等簽名,然後再寄回給我們。

一個英國婦女看到我們就親切地打招呼。她說她特別喜歡中國人。象所有善良的英國人一樣,她對大法弟子所遭受的迫害充滿同情。她簽完字後就要中文材料。她告訴我們她有兩個中國房客,儘管語言不通,但她很喜歡他們。她要把這些真象告訴他們。

一位女士對我們說,她換工作之前,每天上班經過中領館的時候都能看見一個女孩獨自一人盤坐在那裡,在為她的信仰無聲的抗議。她非常欽佩這個女孩堅韌不屈的勇氣。這時我們剛好打開一張照片,這是在鎮壓前,中國大法弟子在戶外練功的洪大場面。她看後又難過又快樂,她說她看到了一種偉大的力量。

一個母親在徵簽表上籤完字後,指著展版上的圖片向她的兩個孩子講述著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孩子很小,一個3-4 歲,一個6-7歲模樣,卻聽得那麼專注。

這幾天,來簽字的人太多了,一批剛走,一批又上。弟子們都忙不過來了, 然而這好像並無多大影響。很多人看了展版就簽字,簽完字拿了傳單就走,根本不需要弟子去解釋。有的弟子笑著說,這裡常人的悟性可真高啊。是啊,這次遊行得到了全英國弟子的支持,大家心這麼齊,邪惡還有立足之地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