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童話般瀑布美景 與北極光相映成輝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08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的攝影師阿納爾(Arnar Kristjansson)與義大利籍女友西蒙娜(Simona)在冰島旅行時,拍攝了震人心魄的照片,將冰島瀑布的壯麗美景展現得淋漓盡致。

攝影師拍攝了大量的美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瀑布在不同時刻的迷人景色。有的展現了瀑布在絕美日出映襯下的景色;有的是瀑布在冰島蔥蔥鬱鬱的草地映襯下的美景;有的是瀑布在白天秋之色調映襯下的迷人景致;

還有的是瀑布在繁星點點的夜空和北極光閃射出的綠色光芒映襯下的壯景;更有瀑布在月夜下白雪覆蓋的岩石映襯下的神秘色彩。瀑布的絕美與其它景色相映成輝,蔚為壯觀。此外,攝影師還捕捉到了瀑布傾瀉而下,進入水池產生彩虹的畫面,更是美得無法形容。

攝影師稱此次旅行是一場難忘的體驗,讓人有一種獲得重生的感覺。不過,拍攝瀑布的美照的確挑戰不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