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陸民間現訴江大潮 各界聲援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1日】

2015年是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第16個年頭,從5月開始至今,大陸出現訴江大潮,已有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起訴江澤民。各界民眾紛紛加入,公開表態或聯署簽名聲援訴江、或聯名舉報江澤民。也有越來越多的大陸律師挺身而出,為法輪功學員信仰和人權發聲,為他們作無罪辯護。

大陸各界精英公開聲援訴江大潮

從今年5月底至今,已有超過20萬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向大陸兩高控告江澤民,要求就江澤民在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史無前例的迫害中所犯下的罪行進行立案公訴。大陸各界精英公開聲援法輪功學員訴江,要求清算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並高度讚揚訴江大潮。

前中共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認為,中共活摘器官問題和16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都是公然踐踏人權、傷天害理的,都是反人類的。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表示,清算江澤民是歷史的必然,也彰顯善惡有報。現在應該說是到了清算江澤民的時候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前北大新聞學院副教授焦國標認為,告江在中國整個法制史上或政治文明史上應該是一個裡程碑的事件。

前人民大學政治系主任冷傑甫表示,支持控訴江澤民的罪行,必須清算其盜賣活人的器官、腐敗、出賣國家土地等六筆帳。

大陸公民楊光表示,我不僅要聲援訴江大潮,還要呼籲中國每一個老百姓都積極參與。最後想對法輪功的朋友們說:“一萬個人背後還有一億人,一億人背後還有數億人。你們不是孤單的那一群!”

大陸謝燕益律師表示,通過受害人和社會各界公民的努力,總會有一天將違法犯罪分子繩之以法,終有一天他們會得到歷史的審判,歷史的清算,最終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公開表示聲援訴江的還有北京著名憲政學者陳永苗,北京獨立學者鞏勝利,北京作家、葉劍英的養女戴晴,雲南前官員余永慶,原上海律師鄭恩寵,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律師張贊寧,北京律師王宇,北京律師程海,北京律師劉巍,廣西律師隋牧青,山東律師郭蓮輝,大陸律師謝燕益、陳以軒、常伯陽、蘭志學、余文生,民間維權律師李向陽,廣西知名網絡作家荊楚,湖北知名網絡作家杜導斌,貴州人權捍衛者廖雙元吳玉琴夫婦,貴州詩人莫建剛,新疆維權人士胡軍,上海教師常雄發,上海退休市民金炳發……

各地民眾簽名按手印聲援訴江及聯名舉報江澤民

目前,在亞洲發起的聯署舉報江澤民活動已獲得超過100萬多人的簽名。在中國大陸多地,包括北京、長沙、遼寧、廣州、吉林、湖北荊州和河北、黑龍江建三江等地,有數萬民眾簽名,按紅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訴江,向最高檢察院等機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其中,河北省唐山市民眾從今年7月中旬至12月初已有27,461人簽名支持對江澤民的起訴。他們表示,控告首犯江澤民、徹底追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這是人類的共同責任和機遇。

湖南長沙市一部分法輪功學員從9月28日至10月26日,已在社會上徵簽到1,577人的簽名舉報江澤民。

河北省保定地區自12月份以來又有2,370位大陸民眾簽名按手印表態支持控告、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遼寧朝陽市112人向最高檢網上聯名舉報控告江澤民,要求依法律將其繩之以法。

11月,山東東營市303名人聯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剝奪信仰自由。吉林省吉林市155人簽名支持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河北唐山豐潤區農村870人簽名支持訴江、廣州87人舉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湖北省荊州市362人簽名支持訴江、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250人支持起訴江澤民……

10月28日,一份建三江當地1,350多位民眾對江澤民的聯名舉報信,因數名法輪功學員當面遞交給黑龍江省最高檢察院,驚動了中央610和司法高層。建三江案代理律師被約談、騷擾。

老幹部:全國的老百姓沒有一個不罵他

據明慧網報導,大陸一位法輪功學員分別給家屬院裡的幾位中共退休官員看他控告江澤民的信。這些官員在當地都有一定的影響力和知名度,看完控告狀以後都表示支持。有的說:“那幫畜生就該控告他們。”有的說:“什麼時候能審判江澤民?我也等著那一天呢!”也有的說:“全國的老百姓沒有一個不罵他。”

由於全國各地大量法輪功學員在郵局郵寄告江材料,因此“告江”成郵局熱門話題。遼寧一家郵局副局長態度非常友善:“歡迎你們都來寄控告狀,寄得越多越好。江澤民早就該倒了!”

一位郵遞員在了解了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後,主動拿出自己的名片給前去郵寄告江材料的法輪功學員說:“阿姨,再有這樣的控告狀,你還呼我!”

吉林某市的郵局工作人員要求郵寄訴狀的法輪功學員念一遍控告狀,當這名法輪功學員念完時,所有的人都鼓掌拍手叫好。

安慶市,十幾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四個郵局郵寄控告信時,都是郵局工作人員幫助她們填寫快遞單據,非常順利。

因懼清算 610大肆抓捕重判訴江者 眾律師譴責

“十八大”以來,很多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江澤民集團主要成員遭到報應,紛紛被以貪腐的形式落馬。包括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610”頭目李東生、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

面對大陸出現的訴江大潮及各地民眾的聲援,犯下血債的中共江澤民集團極度恐慌,江設立的凌駕於法律之上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在還沒有被撤銷情況下,對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報復,施壓公檢法,大肆抓捕重判訴江的法輪功學員。近日大紀元網站上曝光的黑龍江“610”兩份密令。

另據明慧網報導,7月11號至23號,哈爾濱市公安局和雙城區公安分局聯合抓捕70名郵寄訴江的法輪功學員,11月幾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庭審,其中曹啟才和劉利分別被重判4年和5年。

11月9、10、11日,遼寧省朝陽市五縣一市在當地“610”部署下,綁架300多名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其中200多人被非法批捕,朝陽政法委幾次開會要求公檢法:快速批捕,快速起訴,快速判決,要在大年前全部結案。

北京程海律師認為按中國的憲法以及刑事訴訟法的規定,這些有信仰的公民(法輪功學員)有權對任何實行犯罪的人提出控告,不管他的職位多高,這是我們法律的規定、賦予的權利。對參與騷擾、綁架訴江的法輪功學員的相關辦案人,可以以“報復陷害罪”或“刑事枉法罪”,對他們提出刑事控告。

大陸余文生律師認為,“610”在過去就是干預司法,手上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它們只要存在一天,就不會停止作惡。並且他們恐懼將來被清算,要求別人跟它一起作惡,因此變本加厲的去干預司法。

東南大法法學院教授、著名律師張贊寧認為,“610”只是中共內部組織,它對司法部門、對行政機關所下的任何指示或命令,都是違憲或違法的。儘管毛澤東時期運動不斷,大量的人遭受牢獄之災,但像江這樣對沒有任何犯罪行為的群體的趕盡殺絕,這在中共建政六十多年來還是第一次。尤其江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種事情,不要說在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就是希特勒也沒有這樣干過,這個反人類罪太令人髮指了,江澤民罪行應該得到清算。

法輪功案違法嚴重 眾律師舉牌抗議並為法輪功無罪辯護

2015年,大陸參與法輪功敏感案的律師越來越多,他們秉持法律人的良知,頂著壓力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為了替法輪功學員爭取到基本權益,今年還出現一批律師為法輪功當事人基本的會見權、辯護權等,直接在司法機關門前舉牌抗議,並進行各種大規模控告。

其中以黑龍江建三江4法輪功學員案為例,今年元月開始,王宇、張維玉、陳智勇等8位代理律師,因為會見當事人遭拒,建三江法院還不允許法輪功學員請律師,並對他們進行秘密開庭,律師們多次直接在法院、檢察院門口打橫幅“我要會見權”“我要辯護權”,對建三江法院違法表示抗議。他們還前往黑龍江省農墾中級法院、黑龍江檢察院農墾區分院、黑龍江省檢察院、黑龍江高級法院、黑龍江人大等地進行控告。

此外,8位代理律師就法院秘密開庭、剔除辯護律師,發出公開抗議書,表示強烈的憤怒和抗議,並表示將窮盡所有法律救濟途徑,對在該案中涉嫌違法的相關人員追究全部責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