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議案 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

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1日】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台灣花蓮縣議會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並呼籲中國政府依其對國際社會所宣示之“依法治國”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這是繼高雄、台中與雲林之後,台灣第四個通過聲援控告江澤民提案的議會。

提案人施金樹議員

莊枝財議員

提案議員施金樹表示,這個提案符合世界潮流,呼籲各界人士一起站出來,共同捍衛人權。提案獲得莊枝財、黃振富、鄭乾龍、劉曉玫等議員聯署,於花蓮縣第十八屆第七次臨時會議提案,獲得朝野各黨派議員支持,無異議照案通過,意義重大。

提案說明寫道,中共前頭目江澤民專擅濫權,在1999年6月親自建立一法外機構“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及其執行機構“610 辦公室”作為迫害法輪功的領導中心,並自7月20日起,於中國大陸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展開滅絕性迫害運動,造成數以百萬計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押、虐殺、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有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等國際組織發布各項人權報告可證。該迫害長達16年至今未歇。

聯署議員莊枝財表示:“江澤民對我們法輪功學員、對人權的迫害,以及活摘器官這種罪行,(我們)除了嚴重抗議以外,也必須要追究責任,也讓我們真相大白,這樣才能還給我們法輪功學員一個公道。”

目前,已有二十萬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與家屬,挺身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澤民,全球也有超過一百萬的正義之士刑事舉報江澤民,希望中國政府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共同制止這場非法的迫害。

花蓮縣議員施金樹說:“他們這種義舉,值得國際人士,世界所有捍衛人權的國際人士,大家來共同聲援他們,來支持他們。”

台灣一月即將進行總統大選,鑒於兩岸交流頻繁,台灣人民擁有自由,到處可見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但中國大陸民眾卻連煉功的基本自由都沒有,莊枝財議員呼籲新總統捍衛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人權。

花蓮縣議員莊枝財說:“我們新的台灣總統要產生了,在這裡呼籲,我們新當選的總統,希望以後如果要跟對岸有任何協議,或任何談判,應該以法輪功人權作為一個最前提的保障。”

一個月內,高雄、台中、雲林、花蓮,台灣四個地方議會都相繼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在中國大陸民心思變、迫害元兇遭追究之際,台灣的正義支持為中國大陸人權帶來新年的祝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