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 美國樹木內部莫名竄出火焰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1日】

網上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美國俄亥俄州的一棵看似中空的樹木內部燃起熊熊火焰,但卻沒有冒出很多煙,有人認為這是人為縱火,但也有人聲稱這是撒旦的傑作。

這段視頻由YouTube用戶okan elkin上傳。據他表示,此視頻是在該州迪法恩斯(Defiance)無意中拍攝到的。當時有下雨,地上泥濘,所以他摔倒了兩次。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okan elkin與另一名男子似乎在林地中步行,偶遇這棵著火的樹木,此樹內部冒出紅色火焰,但外部完好,只冒出些許的煙。他們當中一人用手機拍下畫面。

這兩人似乎對這棵樹無故著火感到不解,其中一人說:“這怎麼可能呢?”另一人則說:“我們最好離開這裡。”

視頻顯示,okan elkin確實摔了兩次,連手套都掉在地上。

對於這棵樹所遭無名火的成因,網民紛紛發表評論。有人推測是樹遭雷擊所致;有人認為這是人為縱火;另有人將其歸咎於超自然因素,稱其為撒旦所為;但也有人解釋說,像松樹這樣含有松脂的樹木,有可能因某些原因而自行燃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