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區學員向師尊拜年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2日】

二零一六年元旦伊始,揮別去年歲末連二日的濕冷陰霾,陽光穿透晨霧雲層,俯瞰大地一片清朗愉悅。一月一日上午,台北市士林區法輪功學員齊聚“士林官邸”,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學員們喜氣洋洋互勉更加精進,讓法輪大法美好的福音惠澤更多世人。

“士林官邸”是中國大陸旅客觀光的熱門景點,許多遊客看到拜年的場景忍不住高喊: “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有在這裡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的遊客高興地表示:真是托福,好兆頭,新年新氣象,來年一定好。

公司老闆在大法中找到身心輕鬆自在

陳先生是一家進出口貿易公司的老闆,家庭事業都很好,是人們羨慕的“人生勝利組”。因為生意關係,生活難免不太規律,八年前被檢查出胃部長瘤,陳先生躊躇著不願開刀可又怕死,正在徬徨無措之際,想起之前朋友曾因大病暴瘦二十幾公斤,修煉法輪功幾個月就幾種病痛全都不藥而愈,陳先生這才拿起朋友早前送給他的《轉法輪》來看,自此走進修煉。

修煉之後身體健康了,兇悍的脾氣也變溫和了,以前常用尖酸刻薄的言詞責罵員工,修煉後他就事論事,不造口業,生意上也不象以往那樣容易深陷得失中苦惱,身心輕鬆自在許多,陳先生說:“能向師父拜年,我感到歡欣鼓舞,內心充滿感激。師父新年快樂!”

藤野偉是日籍生,她去年在日本高中畢業後,以外籍生身份考上台灣文化大學廣告系。在日本橫濱生長的藤野偉,於小學三年級那年和母親一起跟著外婆修煉法輪功,從一開始,每天晚上用生澀的中文跟著母親學讀《轉法輪》,到現在已是一口流利標準的中文,藤野偉說:“讀《轉法輪》對我的中文造詣幫助很大。”來到台灣求學,藤野偉感受台灣的修煉環境很好,很值得珍惜。生平第一次給師父拜年,藤野偉相當激動,並表示很珍惜這樣的機會,她說:“能和這麼多大法弟子一起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向師尊拜年,很開心!”洪綺翎從國小教職退休已近七年,她與先生經由媒妁之言而婚,倆人的價值觀、人生觀落差極大,加上先生動輒生悶氣不理人,也不沾家事,綺翎經常忙到深夜才得休息,內心對先生有著很深的怨氣與委屈,久而久之,綺翎也以冷戰相對應,每月總有一至二星期冷戰期,有時甚至長達整個月。修煉法輪功之後,綺翎奉行“真善忍”的指導原則,放下爭鬥之心,每次先生開啟冷戰之端,綺翎帶著真誠的笑容與他講話,誠心盡力化解先生的心結或不滿,漸漸地綺翎心中的那股怨氣也不見了,家庭也和諧了。弟弟看到她的改變也跟著走進來修煉。綺翎說:“感謝師父一路照顧著弟子。師父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的心聲:感謝師尊慈悲守護!

年輕的詩雅是台灣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教官,丈夫李先生官拜中校,倆人經由先生五哥的介紹而與法輪功結緣。起初;詩雅只是斷斷續續地學法煉功,沒有重視,直到她已七個月大的胎兒死於腹中,傷心難過的詩雅在產假休養期間,聽從先生建議每天聆聽師父錄音講法,在認真聽法過程中,心情逐漸平靜,失眠狀況也有很大改善,她得到一些生命真諦的解答,情緒不再低落鬱結。此時,二零零九年四月,詩雅才真正得法實修。

五個月後,詩雅再度懷孕,想起流產後醫生曾經叮囑:為保母子健康,最好一年以後再孕。透過產檢超音波的顯像,詩雅擔心胎兒成長遲緩,明知這也是種執著,可總還是牽掛著,直到順利產下大女兒之後,心上的大石頭才算放下。將近二年之後,詩雅懷上二女兒時,身心安泰穩定,沒有患喜患憂的擔心,她知道一切有師在、有法在。此後,詩雅還曾經歷波折,也在大法呵護中平安度過。

“我內心明白是師父為我做了很多,我的新生命是師父給的,這個新生命我要完全用在精進實修、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上,回報師父的慈悲守護。”詩雅泛紅了眼眶繼續說道:“這倆個女兒著實就是師父的小弟子,才能在胎兒期間顯示成長較緩,卻能平安順產而且正常長大,所以我帶著她們來拜年,說出我們最虔誠的心聲:謝謝師父,師父新年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