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隱瞞的事 前員工爆料月球有UFO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2日】

隨著美國太空總署(NASA)星球探測器大量影像的曝光,NASA刻意隱瞞外星生命存在真相的說法,更加甚囂塵上。近日NASA一名前任員工的爆料,為這項傳言再添可信度,該名員工表示NASA太空人登月時曾目擊3個UFO,但隨後這件事情被官方強硬掩蓋,而“聖誕老人(Santa Claus)”則是知情人士對事件的秘密代號。

據英國媒體《EXPRESS》報導,曾於NASA擔任插畫及攝影幻燈片處理工作的多娜.海爾(Donna Hare)爆料,NASA以“聖誕老人”作為代稱,掩蓋太空員登月時目擊3個UFO的事件。海爾還指,NASA更以不發放退休金作為威脅,強迫太空員簽訂保密約定,而一名向她證實月球確存在外星人的太空員,目前已無法得知他的行跡,“像從地球上消失一樣”。

至於海爾是如何獲悉NASA這項欺瞞全世界、代稱為“聖誕老人”的事件?海爾表示,她從不少管道獲知這項訊息,在太空員登陸月球後不久,3個UFO跟進著陸,待航空器返回地球後,一名進入檢疫隔離區的太空員透露他目擊3個UFO,並講述UFO跟蹤他們的實際狀況。在獲知消息後,海爾找上不少事件相關人士深談,他們大多會吐露實情,但他們也坦言若消息曝光後,為避免自己陷入危機,會反指是海爾說謊。

另外,海爾還聲稱曾看到NASA以繪圖軟體掩蓋UFO的影像,海爾說:“我感到非常吃驚,因消除照片中的‘異狀’,竟是在NASA工作的一項潛規則”。報導指出,對於海爾的驚天爆料,NASA目前仍未給予回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