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法輪功 迎來燦爛光明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3日】

二零一六年元旦的午後,溫暖的陽光照射,台中市政府大廣場上一群身穿藍衣的法輪功學員,正隨著悠揚的音樂聲,舒緩的煉著功,向過往的人們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四十六歲的李佳玲,手握“法輪大法好”橫幅的旗杆,感慨地說:“如果我沒有得法,這輩子沒有辦法走到這個段落。感謝師父把我從垃圾堆中撿起來,幫我洗淨,我真的由衷感謝師父!”在人生的最灰暗低谷、似乎到了盡頭之時,遇見法輪功,李佳玲的人生大翻轉,迎來燦爛光明。李佳玲不是特例,無數法輪功學員都是身心受惠,對大法、對李洪志老師滿懷感激之情。

身心俱疲到身心健康

留著一頭短髮的李佳玲,神情清爽的樣子讓人猜不出年齡,但她以前並非如此。她述說原本身體狀況不佳,心悸、心律不整、容易頭暈,但卻查不出什麼毛病。很多東西煩心,她經常情緒不佳,身心相互影響。生完小孩後身體更不好,身心靈很受折磨,她嘗試練瑜伽、上心靈課程,尋求身心慰藉。然而,在目睹父親因急性肝炎病情快速爆發,飽受病痛折磨而逝後,讓她更加一蹶不振,不知道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對人生迷惘,無所適從。她“瘋狂地四處尋找,聽說什麼書好,就買來看;聽說什麼演講有幫助,就去參加。”但很快地又遇到了瓶頸,總是無法根本解決她的困境。

有天在網路書店上瀏覽時,輾轉得知某位大學教授修煉法輪功的故事,於是她找到法輪功的經書開始學煉。在學煉法輪功後她發現不一樣了,身體變得輕鬆自在、健康,情緒穩定。她明白了該如何看待事物,明白了人生的目的。這些改變也連帶展現在她的工作、家庭上。

在外貿公司上班的李佳玲,常常工作到中午就“感覺沒有能量、沒有力氣了”,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她總是因此感到痛苦。在修煉中,她認識到以往在工作上總是希望獲得讚美、肯定,工作總是很累也不見得如願。如今她從法理上知道要努力做個好人,盡職盡責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不是為了求得讚美而做。放下求名的心後,她認真做好分內工作,沒想到反而得到老闆的肯定。“人生、工作都變得更輕鬆。”

與孩子的互動也改善很多,她變得有耐心、同理心,教養孩子的智慧也跟著產生。她描述以前總是用罵來糾正孩子,孩子也以摔門回應她,現在孩子願意分享想法,兩人有說有笑,她非常開心這種轉變。她由衷地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在她身心俱疲時,帶給她力量,讓她的人生由灰暗變光明,有了自信與篤定。

年輕有活力

“非常非常地感謝師父!每次說這句話都想要掉眼淚。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家住豐原的魏秋香眼眶含淚地訴說修煉帶給她身體健康,對她做人處事很有幫助。看不出已步入六十二歲的魏秋香表示,修煉就是有這個好處,顯得年輕有活力,親戚朋友都說她煉功後氣色非常好。從小就氣喘,父親常帶她跑醫院,氣喘一上來,吃藥得要好一陣子才能好。煉功後狀況改善很多,“小嬸、姐姐都說我修煉後身體變得很健康。”她跟人家介紹自己是煉法輪功的,人家馬上回應:“難怪看起來氣色那麼好。”

魏秋香在中醫診所上班,中醫師看她的身體變得很健康,也非常認同,有時還會對來看病的患者介紹,可以跟她學法輪功。先生也很支持她煉功,一次在景點遇到法輪功學員,先生很開心地介紹說:“我太太也煉法輪功。”

正向與安定的力量

“大法帶給我的好處好多啊!身體很健康,孩子不用擔心我。謝謝師父!大法這麼好,在大陸遭受到迫害,心裡很不捨。”已煉功十幾年的陳玉女,述說自身受益的情形。膝蓋深受退化性關節炎所苦,她形容象針在刺一樣,沒辦法蹲下來。經常性的頭痛,一吹風就開始痛,叫孩子幫她按摩,半小時還不覺得舒服,而孩子已經手痠了。這些惱人的症狀在煉功後不知不覺都好了,身體變得非常健康。

在一旁照顧孩子的女兒江女士形容:“媽媽跟同年紀的人比更有精神。”她笑著說:“比我還有精神,體力也比我好。一整年都很少看到她生病。”因此,她也開始學煉起來。“媽媽因為修煉,看事情都很正面,給我一股安定的力量,很喜歡在媽媽身邊。”江女士描述孩子在出生時因為缺氧造成傷害,有時身體有狀況要跑醫院,照顧很辛苦。媽媽總是說正面的話,這給她很大的鼓勵,讓她朝正向去看事情。同時因為修煉,媽媽身上有一股安定的力量,在她面對緊急時,不會急躁、無頭緒,心可以很安定。江女士說:“能學大法很幸運,我也要繼續加油。”

清晰與輕鬆

“或許等了幾生幾世,就是要來得大法的,這是天大的幸運,沒有任何事情能比擬。感謝李洪志師父,讓我有這個機緣得大法!”國中教師蘇佑緯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因為工作瓶頸、對人生充滿疑問及失眠問題,他開始接觸法輪功。他自述從小屬於比較神經質,不容易入睡,只要有一點小事就會不斷在頭腦中縈繞糾結。修煉後,他了解了此生所為何來,明白人生的意義,看事情角度變得不同,立足點拉高,視野也擴大了。他學會從事件中跳出來看,不在裡面繞,很容易看清原由與方向,這改善了他的身心。

現在他的睡眠質量變好了,同時待人處事變得輕鬆,對別人能多一些包容。太太也發現他的轉變,喜歡他現在看事情的態度,不再象以前一樣嚴肅,把事情看得過重。

因修煉法輪功而身心昇華,讓人生煥發光彩,這是法輪功學員的共同感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