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周六爆滿 「生命注入喜悅和神性」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3日】

神韻熱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繼續升溫。2016年1月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下午和晚上兩場演出,使AT&T表演藝術中心爆滿的溫斯皮爾歌劇院內觀眾精神振奮,喝采聲此起彼伏,氣氛熱烈。歷經各朝各代,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創造出的文明與智慧在舞台上完美呈現,引人入勝,帶給現場觀眾強列的震撼。

每當一個節目結束,觀眾席上就爆發出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下午場演出時,男高音歌唱家一曲唱完後在如雷的掌聲中再次返場加唱,劇終時演員們破例兩次謝幕。

AT&T市場主管:堅守信念特別美好

國際通訊公司AT&T的市場部主管Pete Aube觀看了下午場的演出後,感慨異常。他對記者說,演出非常美妙,而最觸動他心靈的是其歷史內涵和節目背後的故事。

“我對中國的歷史、傳統、藝術形式所知不多,演出把這些都給我們展現出來了,真讓人眼界大開。”他補充說,“還有反映當代現實的內容。”

“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高雅大氣。他們生動傳神的表現出了優美的傳說和古老的故事。”

Pete Aube舉例說,在一出舞蹈節目中,兩個好人被迫害致死,隨後好人回升到了天堂,然後又回到人間,帶來了重要的訊息。他理解那信息就是“堅持住你的信念”,特別美好,他特別喜歡這個節目。

音樂與舞蹈的完美結合

Pete Aube表示:“神韻演出是音樂與舞蹈的完美結合。觀看演出令我陶醉。”

與他一起來觀看演出的太太Lois Aube表示贊同,覺得神韻演出的舞蹈非常漂亮、精彩、震撼人心。

她非常喜歡那個在草原上打鼓的男子舞,“觀看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胸腔裡的律動與共鳴。”除了男子舞蹈的陽剛與力量,女子舞的嬌柔與婉約也令她嘆為觀止,

“那些女舞蹈演員們,舞步簡直如行雲流水。動作極其精確,舞步有時非常小,款款而行,看上去如同在舞台上漂浮移動。”

夫婦倆表示,選擇來看神韻演出是作為結婚36周年紀念日的慶祝,也是慶祝2016年的到來。

“以觀看神韻演出作為新的一年的開始,這太棒了。”Pete Aube很為這一決定高興。他曾問過公司的同事們,所有看過神韻的都推薦他們來看。他也打算回去後把演出推薦給更多的人。

投資家:推薦洛杉磯的朋友去看神韻

Terry Davis是一位投資家,從事過不同的投資項目,目前在發光二極體領域創業。他多次去過中國,而神韻演出帶給他許多不曾看到過的東西。

“演出從創世,從最初創建王朝的遠古歷史開始,隨著時間的演進,直到表現了當代中國社會的一些現實。”Terry Davis認為,演出中也表現了中國不同地域的風貌與文化,都非常美好。

“保存歷史和文化遺產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認為每個國家,都應該尊重其自身的文化價值。”

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把維護並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視為己任。Terry Davis對此讚嘆有加,“演出五彩繽紛。音樂表現非常優秀,舞蹈節目美麗壯觀,演員們個個都技藝高超、動作精準、配合完美”,而且節目“故事性很好,妙趣橫生。很有中國文化的韻味。”

Terry Davis知道神韻還將會到洛杉磯演出,他有朋友住在洛杉磯,會推薦他們到時一定去看。

副總裁:神韻展現出人與神之間的聯繫

Kevin Raybon先生是Snider電氣公司主管銷售的副總裁,他與女兒Andrea Raybon一同觀看了演出,非常興奮。

Kevin Raybon先生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女兒想來看演出,她看到了演出的廣告畫後非常興奮,很想來看。”“能夠有很多不同文化風格的演出來達拉斯表演,這非常好,因為這樣我們可以體驗各種不同的文化。”

他說:“演出中融入了歷史知識,這很棒,而且還以如此美好的方式將這一切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們在德州這裡很少能夠看到這種演出,因此神韻能來我們這裡表演,真好。”

他表示,神韻演出中的音樂非常有力,令他非常感動。“如果你今天觀看了這場演出,你就會知道這場演出能夠在全球表演真是一件好事情。人們往往都渴望和平,尋求與更高層生命之間的聯繫。音樂是其中的一種方式,很多文化認為音樂是神賜予我們的禮物,也是我們回贈與神的禮物,因此看到人們用如此美好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感,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另外他還表示,對於年輕一代而言,了解傳統文化對他們很重要。“這當然是非常重要的。美國是各種不同文化的一個熔爐,神韻演出能夠把這種純淨的文化以設計者希望的方式展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得以觀賞到其原汁原味,這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女兒Andrea Raybon高興地說:“我喜歡那支扇舞,那支舞蹈中的扇子看起來就如同流動一般,非常美好,那是我最喜歡的一支舞蹈。”

“我可以理解演出中的故事,我認為那些故事非常棒,而且情節編排得也非常好,部分與部分之間連結得很好。”“我理解那個關於嫦娥的舞蹈,太好看了。”

她說:“演出中的歌唱表演非常優秀,我很喜歡美聲唱法,而用美聲唱法展現中文歌曲的效果也非常棒。”

她還表示,演出打出的歌詞字幕很有意義。“從歌詞中我了解到有更高級的生命,而且他們賦予我們以力量,並允許我們變成更好的生命,而我們應該向這些高級生命展現我們最好的自己,這樣就會給地球帶來和平。”

“我希望人們能夠和平相處。在今天的世界上有太多的暴力,還有很多邪惡的事情。這場演出讓我們能夠了解到,這個世界上也有其他人,他們也相信有一種精神能夠把我們人類更親密的聯繫到一起。這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真善忍打動人心 令我熱淚盈眶”

達拉斯註冊會計師James Divine和從事保險工作的太太Jennifer看了演出後,對演出讚不絕口。

Jennifer Divine女士非常興奮的說:“太美了,色彩、顏色、以及極有天賦的舞蹈演員們,整場演出非常令人振奮。”

James Divine先生也十分高興:“神韻所表現的故事,獨特的三維動態天幕背景的表現力,都表現出了中國豐富的傳統文化,非常非常好,讓我們很好的了解了中國歷史。”

Jennifer Divine女士表示,得知神韻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她很遺憾和難過。她說:“但神韻卻能在像美國這樣的國家上演,這讓我們覺得非常榮幸。”

她激動的說道:“那三個字真、善、忍非常打動人心,我不禁熱眼淚盈眶,這三個字是每個人都應遵守的。我和James每年都挑選一個字,‘善’是我們去年2015年挑選的,我們會按照這個去做。今年我們挑的是‘Joy’,2016年將會是我們一個很喜悅的一年。”

James Divine先生補充道:“是的,觀看神韻演出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喜悅,真是妙不可言!”

副總裁:我支持爭取信仰自由的努力

Hazem Morsy先生是一家電信公司的副總裁,從事技術研發。他是第一次觀賞神韻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激動之餘談論了他的感受:“中國古典舞所展示的韻味,與翻騰技巧的融合,以及與音樂和燈光的配合等等,令人激賞!令人讚嘆!神韻展現了不同的文化,這場演出是個絕妙的體驗。我肯定會推薦給別人,而且會再次來觀賞!”

Morsy表示,神韻以舞蹈等藝術形式將中華民族五千年悠久的歷史呈現給觀眾,“使人十分驚奇。我這一生中從未經歷過這樣的演出,這是非常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

Morsy說:“我雖不了解中文,但我看得懂藝術及其表達的含義。我看懂了舞蹈,特別是藉由舞蹈所呈現的故事。它超越語言和文化的界限。我的孩子也一起看演出,他們都很喜歡。我最小的孩子8歲,他看得也很盡興。”

“中共壓制人民的修煉和信仰自由,演出節目中表達了強烈的爭取信仰自由的信息,也是我支持的信念。”

Morsy對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大為讚賞:“技藝精湛,每個方面都十分精采!”對演唱歌詞所表達的內容,Morsy先生表示:“我能夠理解。歌詞再次提及信仰的問題,人要相信並試著去看看背後的真相。尤其是一開始她唱道,無神論是騙人的謊言,而神佛到處都在。無論你相不相信,神都在那裡,並給了人們力量、自由和統御的能力。人生的使命基本上就像是她在結尾所唱的那樣。”

“人生會在某個時刻終結,即使沒有信仰和人生目的也是如此。人的一生如果沒有任務去完成的話,是很可悲的事情,這不一定是追求金錢和職位,而是一種更高的追求。”Morsy感慨道。

Morsy感悟到:“信神可以幫助人們擁有更好的生活。當你有人生的使命之後,你會試圖完成它、實踐它,那會使你在某種程度上一直遵循那種生活方式,直到最後。所以,人們有使命或目標,以及完成目標的方法,確實是很重要的。”

舞台經理贊神韻舞檯燈光效果神奇

Andy Cruz和 Ruben Cruz先生一起觀看了這場演出,並盛讚神韻演出真是一級棒。“服裝色彩亮麗,舞台神奇壯觀,天幕極具創意,演員和背景配合得天衣無縫,女演員們更是美若天仙。”

Andy Cruz先生是一位管理燈光的舞台經理,他認為神韻的天幕在演出中起到了關鍵的作用。特別是在一個舞蹈節目中,天幕上一個一個字打出了《蘭亭序》的全文,讓觀眾看起來別具一格。

從燈光的專業角度來說,Andy Cruz先生認為神韻的舞檯燈光設計得非常自然且人性化,既明亮但又不搶眼,從而不分散觀眾的注意力,使觀眾的焦點都集中在演員們身上。他稱讚神韻演出的燈光效果非常神奇。

Andy Cruz先生也表示,對神韻女演員們表演的滿清格格的舞蹈印象非常深刻,他驚嘆演員們穿著高底鞋的舞姿技藝非凡。

RubenCruz先生認為表現法輪大法修煉家庭的舞蹈生動感人。他說:“他們沒有煉功的自由,這真是不可思議。信仰自由,這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他也非常喜歡有關孫悟空的節目,覺得整個故事生動有趣,非常吸引觀眾。

最後,兩位先生都高興地表示,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喜歡舞蹈的人。

律師:神韻似夢幻般演出打動心靈

來自達拉斯附近阿靈頓(Arlington)市的律師Ken Kirkpatrick先生及太太Kristy Kirkpatrick和他們的一對兒女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AT&T表演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一家人被神韻的精采演出折服,夫婦倆表示:“演出的內容打動了心靈。”

太太Kristy表示:“男高音真是太棒了,他的演唱真精采。演出中的服飾也令人讚嘆,非常的出色,令人喜愛。演出內容非常豐富。那個善良家庭被迫害的節目真正打動了我的心靈。”她還表示:“我喜歡男高音的歌聲及歌詞中傳遞的訊息,他的歌令人回味無窮。”

Ken Kirkpatrick先生贊同地說,節目的確打動了他的心靈。

Ken表示,以前對中國文化、舞蹈及音樂一點也不熟悉,但是看了神韻之後,“覺得舞蹈和音樂美不勝收。”他讚嘆地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夢幻般的演出,包含了各種舞蹈和美麗服飾。出類拔萃,令人驚喜。”

Ken非常認同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表示他們能通過舞蹈毫無障礙地了解故事情節,並認為他從演出中獲得了一些神聖或精神方面的啟發,覺得演出很好。

Ken對演出的很多細節不能忘懷,他進一步補充:“我最喜歡的演出是《水上仙娥》。這個舞蹈的表現手法非常細膩,不僅服裝很漂亮,舞蹈的編排也是精采萬分。而演員的技巧令人印象深刻。”他說:“所有的服飾閃耀璀璨,令人過目難忘,而神韻藝術團樂團也太棒了。”

他表示將向朋友和同事介紹神韻,他說:“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出令人驚奇的演出,美麗的服飾,優美的舞姿,頂級的樂團,非常值得來欣賞。”

太太Kristy說:“我認為這是一出美麗、令人難忘的演出。”

財會老闆:我的生命裡注入了喜悅和神性

溫斯皮爾歌劇院,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給財會公司老闆Darrell Williamso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給他的生命裡注入了喜悅和靈性。

他表示特別喜歡動態的天幕,他說:“神韻的天幕背景可以幫助我,並啟悟我過去所學的知識教育經驗。不同的朝代歷史,如漢朝、唐代,我都喜歡。”

他感到,神韻傳遞的信息極富精神意義。“富有神性,極具精神層面的內涵。擁有自然、生命、協調和平安。”

他贊同年輕人應該了解文化歷史。“年輕人也應該了解歷史,在當今的世界,年輕的一代學習一下冥想,思考一下精神層面的東西很重要。知道這些的人已經不多了。”

他說:“我們也應該學習一些其他的文化。這是我們該走的路,因為這樣可以拓寬我們的思維,讓我們思考,而不是停留在我們原有的思維方式上。”

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融入了東西方的樂器,他感到特別的與眾不同。“神韻的音樂如同交響詩般美麗動聽。我非常喜歡二胡獨奏,還有其它的樂器,很獨特。聽上去悅耳迷人。”

從音樂中,他感受到平和、寧靜。“我沉浸其中。演出給我的生命裡注入了喜悅和神性。二胡在所有的音樂演奏中給舞台下的人們留下了更大的空間。”

他讚譽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動人心弦。“寓意深刻,充滿激情。想一想人的生命與你想要過的生活,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呢?有什麼不同?我們要尋找的是解決的方案,而不是製造問題。”

“尊重、慈愛和理解是人類的希望”

從事銷售工作的Dustin和從事配給工作的太太 Christine在觀看了神韻後,讚嘆演出美妙至極,震撼心靈。

Dustin讚譽道:“演出唯美至尊,才華橫溢,貫穿所有的藝術。舞蹈講述了美妙風趣的故事。”

“演出在很短的時間裡,以豐厚的創造力和撞擊心靈的方式,講述了漫長歲月裡的故事,每個人都可以從中了解到中國文化。”他深有感觸地說。

看到節目中表現修煉人的故事時,Dustin深受感動。他說:“我還看到法輪功學員為堅持信仰反迫害,這是偉大的壯舉,他們為信仰承受了這一切,並給他人以尊重、慈愛和理解,這個世界需要這些。”

太太Christine對神韻藝術文化的超高水準讚嘆不已,意猶未盡。她高興地說:“驚為天人!神韻表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並啟迪心靈。”

對於當今現實生活中發生在中國的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她說:“我認為共產主義不受歡迎。我從演出中看到的最基本的感受是善和忍,他們給別人以關愛和寬容,並為此不懈地努力著。”

在談到為什麼社會需要善良寬容時,她說:“因為如果不對別人給予寬容,就會容易引發仇恨,這很不好,不能要它。”

她還認為中國的傳統文化展現了古人的智慧,她從神韻演出的故事中看到許多。“中國古人很有智慧,滿清格格的鞋子、嫦娥奔月中打敗了紅龍,還有他們夫妻間永久的愛,都體現了人們的智慧與堅守。”

夫婦倆表示,他們還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希望。“如果人們都能夠來看神韻,他們的心裡就會留有幸福歡樂、寬容忍讓和平安祥和。”Dustin說。

Christine也表示:“我的希望就是永遠擁有和平、仁愛和歡樂。還希望看到共產主義不再存在,因為共產黨在把人類拖下水。而共產主義是違背和平和寬容的理念的,很不好。我們未來的希望就是不再有共產黨。”

公司CEO:神韻的精神內涵令人振奮

Ross Mason是總部設在達拉斯的Motion Media Solutions公司創始人及CEO,為大公司提供視頻製作服務。2016年1月2日下午,Mason先生與母親Joan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AT&T表演藝術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Mason先生和母親Joan情不自禁的表示:“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真的非常喜歡!”Mason先生特別喜歡“草原曠鼓”節目中使用的鼓。“聲音非常好聽,看起來也非常實用,打起來也非常有效率。我還非常喜歡樂隊裡的鼓。”

先生稱神韻採用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為天才的運用。“視頻與舞台的天衣無縫地融合,這真是天才!他們能夠運用動畫人物飛到天幕,然後再讓人物和演員回到舞台。令我驚嘆不已,WOW!我根本就沒有想到演出會有這個運用!”

母親Joan也激動的表示:“女舞蹈演員們是那麼的優雅和美麗,服裝漂亮又純淨,色彩艷麗。”“演出同時給出的信息非常震撼。很明顯是在描繪像紅衛兵似的共產主義實行的對信仰自由的殘酷壓制。”

Mason先生稱其觀看神韻的感受為“雄偉壯觀!”。他說:“這是一次震撼心靈的強有力地演出,用整個集體舞的形式來表現。除了獨唱外,其餘都是集體演出,我對此一直印象深刻。在集體舞蹈裡,沒有特別凸顯哪個人,因為她是整個集體舞,這是神韻演出的一個特點。”

Mason先生和母親Joan也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了“希望”,非常鼓舞人心。“演出向我們表現出,未來有了希望,最終回歸到傳統的中國的希望,回歸到傳統古文化和信仰,回歸到那三個字‘真、善、忍’所體現的美德。”

談到神韻藝術團的使命是恢復幾近失落的中國神傳文化。Mason先生表示:“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沒有精神內涵,就沒有最終真正的價值核心和文化表現。我認為音樂和藝術表現是基於靈魂,不是僅僅為了純粹體現文化而表達。沒有了精神內涵,就不會那麼豐富。神韻演出所表達的精神內涵令人振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