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又有新發現:古建築樁腳遺蹟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4日】

專門探索火星地表異常現象的專頁「Journey to the Surface of the MARS」近日在NASA的照片中發現一個疑似古建築的奇怪遺蹟,這個物體表面四方平整,側邊垂直外斜,並有如水泥製作的橫紋,有如建築物的樁腳,令人難以想像是天然成形的岩石構造。

這張照片是好奇號火星探測車於地球時間2014年9月4日12:32:17 UTC (Sol 739)使用主相機桅杆相機所拍攝的

貼文發布後,網友Fulvio Di Stefano說:太驚奇了,真正的證據!每個人都應該保存這些圖片……。 Ken McIntyre說:無庸置疑!

火星有大腳怪?火星神秘影像引發爭議!

乍看這張照片,它似乎只是顯示火星貧瘠的表面,但只要仔細看,嘿嘿,那不是大腳怪(Bigfoot)嗎?

 

根據每日星報在新年第一天的報導,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狂熱者每天隨著NASA火星探測車的步履在這顆紅色星球表面找尋生命存在的證據,並且拿著放大鏡逐格檢視傳回的每一張照片。YouTube的用戶超自然頻道Paranormal Crucible就是其中一個,他們在最新發現的影片當中說:“火星上確實有支持生命形式存在的能力,隨著NASA到目前為止所公布的圖像,我們可以清楚地指出,生命似乎確實存在在這顆紅色星球。”

在一張NASA的原始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形狀類似類猿生物站立岩石對當中,影片說,我們可以看到一張臉,還可以看到一具笨重的身軀,以及可能是腳的大腿部,這個生物似乎是背著一個包包,或可能是一個大袋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