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寧德市民眾聯名舉報元兇江澤民

福建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09日】

福建省寧德市的徐宇連等六百七十八位善良人日前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聯名舉報史上最大的賣國賊、漢奸、殺人惡魔江澤民,長達三十四頁的舉報信已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十五時被兩高簽收。


福建省寧德市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


福建省寧德市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的圖例


福建省寧德市民眾簽名、資助舉報江澤民的圖例


福建省寧德市民眾舉報江澤民的兩高快遞單及簽收圖例

舉報信中對江澤民在位期間一手建立了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專門迫害法輪功善良群體的全國性的秘密組織“610”辦公室,密令對以“真善忍”為信仰原則的法輪功學員群體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及“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以權代法,密令對法輪功學員群體滅絕。

賣國賊江澤民手上擅自出賣給俄羅斯、塔吉克、吉爾吉斯以及哈薩克、印度、越南等國的領土,竟多達一百多萬平方公裡,相當於一百多個台灣,喪權辱國。江澤民與俄羅斯簽訂的條約,均以沙俄和滿清簽訂的不平等條約劃定的國界為基礎,等於默認了沙皇和滿清簽的九項不平等條約。這些協定的條約,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三百四十四萬平方公裡的土地,斷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後路。信中依據《刑法》第397條,請求兩高依法對被舉報人江澤民在任職期間所犯下的濫用職權罪和玩忽職守罪進行立案調查,追究其刑事責任。

在聯名訴江過程中,的確有更多的人越來越能理解和接受法輪功,同時廣大群眾對江澤民掌權期間腐敗治國、迫害法輪功,特別是殘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肆出賣國土賣國求榮深惡痛絕。

一位村民說:“我看過國際新聞了,知道共產黨很壞,就連我們村裡的頭頭都很腐敗,吃了很多錢,可是怎麼就是沒有報應?”法輪功學員耐心的告知他:“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被歷史與事實反覆證明了的,現在江澤民的追隨者周永康、薄熙來等等大大小小的貪官、惡人已經或者正在受到應有的懲治,凡是作惡多端都會遭報的。”於是該村民即簽下了自己的真名實姓。更為典型和令人感動的是,有一大家子人,在明白真相併三退後,對江澤民的所作所為義憤填膺,全家老小一共十四人全部簽上了真實姓名告江。

聽聞江澤民的累累罪惡,不少人主動簽真名、蓋手印舉報,同時還出資告江。有的說:“江氏竊國,一定要告倒他!”一位六十三歲的農婦講起江澤民的大逆不道時說:“這個人做的這麼壞,我要告!”於是還讓家裡的兩個兒子及媳婦、女兒、女婿等全家人都一起聯署舉報了江賊。

“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在本市業已開了一個好頭,相信下一步會有更多的民眾加入進來,形成一股強大的訴江洪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