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灰人出現在歐巴馬面前從鏡頭前掠過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12日】

這是灰人外星人?他跟隨著歐巴馬出訪到非洲肯亞?

根據靈恩新聞網(Charismanews)報導,去年7月24日,歐巴馬總統訪問東非國家肯亞,據稱在首都奈洛比(Nairobi)機場降落時,灰人出現在歐巴馬面前,被鏡頭捕捉到!

歐巴馬步下空軍一號總統專機,開始與包括肯亞總統烏胡魯.肯亞塔(Uhuru Kenyatta)為首的政府官員握手時,灰人特別在這個時候出現。

神秘的模糊影像首先從相機的右側出現,接著在短短的瞬間移向左側。

基督教作家和傳道士佩裡.斯通(Perry Stone)承認,他被歐巴馬到達肯亞時出現的這個灰色身影感到困惑不已,指出是這世界的部分“靈體”。

據報導,斯通在透過APP直播Periscope題為‘有邪靈在歐巴馬身上?’的現場直播時說:“模糊影像並不意味被附體,並不意味有個邪靈或之類的東西在他身上,但有非洲的那部分靈體。”不過,這名基督教的傳道士說,這很可能只是一個技術故障或一隻蟲子,或是個失焦的人。

然而,UFO觀察者Scott C. Waring對這件離奇的事件有不同的解釋,她在其經營的‘UFO目擊日報’網站中表示:回溯到7月24日,當歐巴馬總統在奈洛比時,一個灰人被發現從新聞鏡頭前經過,我說是外星人,因為他是灰色的與赤裸的,當他移動過鏡頭時,你可以看到他的肩膀和上胸部,你也可以看到他略微彈起,那是他走路的一個特徵,我相信,歐巴馬正被外星人保護著,因為他在推動和平,外星人討厭人類暴力。這讓我想起了我幾年前提出外星人特勤局特工的報導,他被發現在歐巴馬的團隊。

http://www.ufo.org.tw/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