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藥廠不會說的秘密: 陽光可以治療癌症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14日】

“對於那些試圖說服整個世界太陽(地球能量及生命的起源)會導致癌症的發生的人,卻企圖欺瞞大眾,掩蓋其唯一能預防疾病的事實。” 出自Dave Mihalovic 自然療法醫師及作家

我們多年來一直有系統的掩蓋日照及皮膚癌的關聯,陽光是否真的能治療癌症及幫助病患康復?

有許多研究、文章及書本討論陽光對我們有害其實是謊言,在Richard Hobday 醫生所著"療愈者-太陽"中提到,所有的研究顯示日照能預防許多癌症,包括乳癌、結腸癌、卵巢癌及前列腺癌。日照也可以預防糖尿病、多發性硬化症、心臟病、骨質疏鬆、乾癬及季節性情緒失調。

你可能聽說一個有趣的病例: Harland G Call 醫生被診斷為皮膚癌,但他並沒有遵從醫師建議去除病灶,反而持續曬太陽。過了一小段時間,原本感染部位的癌細胞已經消失了。

陽光恐懼症不斷蔓延

多數民眾,包含醫生們都相信陽光不僅有毒、致癌且對身體有致命的害處。哈肯薩克大學醫學中心皮膚及整形手術主任Robbin Ashinoff 醫生建議:

抹防曬油卻經常曬太陽幾乎和沒有抹防曬油的效果一樣糟,你不會曬傷,但紫外線仍滲透你的皮膚。防曬很重要,但你應該儘可能穿著合適的衣物來避免直接暴露在陽光下。

我們有條件的相信有毒的防曬乳須每隔一小時塗抹一次來預防日曬,但事實上,最傳統的防曬乳是會致癌的化學物質。我相信你有聽過一個名詞叫作:"百億致癌工業",這也可以用在防曬工業上,畢竟欺瞞大眾可有不小的獲利。

太陽是我們的醫生

Auguste Rollier於1903年,開始在瑞士設立歐洲第一間日照診所,同時也撰寫一本具影響力的書籍:日光浴治療法,他成為全球最知名的日光浴治療師。Rollier醫生堅信日照的治癒力量,採用一種藉助日照並搭配全套生機飲食的簡單療法。

在1933年,超過165種疾病因採用日光治療法而被有效的治療,Rollier在1954年的死訊也象徵著日光治療法的結束。並不是它沒有效,而是被大製藥公司的"奇蹟藥丸"所取代。

你對這些研究有什麼意見? 你會開始忽略太陽的警告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