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的細胞對話來啟動人體自愈能力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21日】

人體的自愈能力

我們的身體能聽見我們嗎?當我們在療愈時能得到身體的配合嗎?當然!我們是一個完整的系統,我們能夠連結上自己最深刻的經驗。

Bruce Lipton博士發現了頭腦和身體的交流,以及在這個過程中細胞是如何接收信息的。他的著作《信仰生物學》,揭示了基因和DNA並不會控制我們的生物體,相反,DNA是被來自細胞外的信號所控制,包括在思考中釋放出的能量。

釋放意識中的能量

當你在夜晚進行冥想時,越來越平靜,帶著希望,內在的對話在身體裡展開,你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經過大概一小時的內在對話,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你會感覺到身體裡的組織在對你的期待做出反應,推擠,拉伸。在與意識的對話中你甚至可能覺察到有輕微的電流震顫經過你的細胞、神經、肌肉和器官之間。

經常性的冥想練習可以幫助訓練大腦進入α和θ腦波。在這種狀態下,頭腦意識和物理身體之間的交流將被大幅度提升。可以通過以下三個關鍵的步驟去獲得身體的合作:

1.對你的身體飽含慈悲,理解它是由經歷過許多情緒的有意識的細胞所組成。
2.用正向的思維對話與身體的慾望建立起信任連結,以便讓頭腦和身體協作療愈一些小毛病。
3.允許對話中有變化,同時使用不同的想法和語言去激發自動升起的情緒。

以上的指導意見對了知身體的動態療愈反應是很重要的。

我們通過情緒來體驗

研究人員Cleve Backster過去36年裡持續研究了植物、動物以及人體細胞間的生物交流。前CIA的ster,在該項研究突破性的顯示出我們內在思維多麼強大這一迷人訊息時,記錄下了關鍵的一刻。這一刻發生在1966年2月的早上,當他正準備使用測謊儀觀察香龍血樹時。他將電極連上一枚葉片,考慮應當如何引發這株植物內的電流反應。突然,一個燒掉這枚葉片的想法閃過他的腦海。同時,測謊儀的指針彈向了儀表的最高值,植物有了驚人的反應。

情緒是我們想像力的產物,跟隨著思維一路奔馳在我們的內分泌系統,而這一切都是我們大腦所製造出來的荷爾蒙的產物。就是這個充滿了荷爾蒙的內分泌系統,激活了我們在冥想時的θ腦波。

想像就是顯現

如若我們允許我們的意識在θ腦波中展開想像力,那麼一種強勁的能量就會在身體裡出現。Cleve Backster指出這一科學現象正契合了東方人的合一觀念。

古文化通常認為我們存在於一個有生命力的宇宙源頭能量中,這個源頭智慧維持著我們的生命也指導著全宇宙的意識進化。

來自這個源頭的能量可以被集中來進行物理療愈,一種透過清晰的指令,自發的情感和對頭腦意識的物理反應進行的療愈過程。在這個有生命力的宇宙能量場中,頭腦和身體的聯合可以幫助一個人去體驗最原始的療愈能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