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即將再臨珀斯開啟亞太巡演 西澳政要祝賀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23日】

日前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下屬的四個團隊正在美國各地同時演出,下周末,其中的一個藝術團將蒞臨澳大利亞西澳省府珀斯,展開神韻在亞太地區的巡迴演出。在神韻第二次在珀斯演出之前,多位西澳的聯邦參議員和西澳省議員向神韻在珀斯演出的主辦方發出賀信,讚賞神韻演出的非凡技藝以及對澳洲社會的良好貢獻。除此之外,歡迎神韻到來的還有珀斯的好天氣和修繕一新的帝王歌劇院(Regal Theatre)。

神韻在珀斯的演出期間,珀斯仍然處在炎熱的夏季。往年,珀斯在整個夏季都是滴雨不下,今年初的一個周末,老天竟意外地下了一場小雨,讓不少珀斯人大呼稀奇。本周二下午,一場豪雨驟至,解緩了珀斯的暑氣,似乎天公作美,竭誠歡迎神韻的到來。

神韻到來前夕,主辦方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已經收到西澳、紐省、維省、南澳和昆省的各級政要祝賀。來自西澳的祝賀包括三位西澳的國會參議員、西澳公民和多元文化廳長和一名西澳省議員。

參議員史密斯:神韻讓觀眾深層品味中國文化

參議員迪恩‧史密斯(Dean Smith)認為,神韻能讓觀眾深層品味中國文化。他的賀信內容如下:

我很榮幸,能再一次向前來欣賞神韻藝術團2016年巡演的每位觀眾表達熱情的問候。

許多已經觀賞過神韻演出的澳洲人都能作證,神韻以動人心弦的方式,讓觀眾對中國文化和豐富歷史達到更深層的品味。

當然,神韻演出也將有助於凸顯澳洲華裔人士,在澳洲發展過程中在許多領域裡的努力和重大貢獻。我們之間的聯繫意義深遠而長久。

我對參與神韻2016年巡演的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最熱忱的祝賀。

希望觀眾和演員們都享受這次巡演的豐碩成果。

最誠摯的祝福

參議員布洛克:神韻歌頌人類普世價值

西澳在聯邦國會的參議員喬‧布洛克(Joe Bullock)稱讚神韻的演出歌頌人類普世價值。他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通過華美的音樂和舞蹈,展現中國五千年歷史、文學和文化,來歌頌慈悲、勇氣和真理這些人類共同的價值。我滿懷喜悅歡地迎神韻藝術團來到澳大利亞,進行包括珀斯在內的巡迴演出。”

參議員帕克:神韻掀起人們對中國文化的巨大興趣

另一位聯邦參議員梅麗莎‧帕克(Melissa Parke)表達了對神韻的信心,她相信神韻將再次掀起人們對中國文化的巨大興趣。她的賀信上寫道,“繼去年的成功巡演之後,澳洲榮幸有機會能再次看到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我有信心,神韻華美的演出,結合其音樂、色彩和燈光的獨特藝術組合,將再次掀起人們對中國文化的巨大興趣,許多澳洲人喜歡像神韻這樣高品質的藝術團所帶來的多樣性,他們將沉醉其中。”參議員梅麗莎•帕克為藝術團所有工作人員在澳洲的安全和成功獻上祝福,並在賀信的結尾附上中文“一切順利”。

西澳省廳長:神韻讓西澳居民欣賞中國傳統文化

西澳財政廳長及公民和多元文化廳長邁克‧納漢博士(Dr Mike Nahan)高興神韻提供給西澳居民欣賞中國傳統文化的難得機會。他的賀信內容如下:

在神韻藝術團對澳洲進行2016年巡演之際,我非常高興對他們致以問候。

神韻在珀斯的演出將給所有西澳人難得的機會,體驗並欣賞中國傳統文化的多姿多彩。
技藝超群的演員以及古今藝術的獨特融合,使得這場演出在本地的文化歷史上占有特殊的一席之地。

神韻演出也代表西澳華人社區對西澳社會、文化和經濟生活所作巨大貢獻中的一小部分。

我送給神韻藝術團所有舞蹈演員、音樂家和主辦方最真摯的祝福,祝願他們澳洲巡演成功。

西澳省議員約翰斯頓:神韻帶領觀眾穿越中國歷史之旅

西澳省議員比爾‧約翰斯頓(Bill Johnston)對來到珀斯進行澳洲巡演的神韻藝術團表達問候。他在賀信中說,“這場中國古典舞展現了中國文化和民間故事的多樣性,帶領觀眾穿越中國歷史之旅。我希望您喜歡這場演出,並誠摯祝願神韻藝術團巡演圓滿成功。”

帝王歌劇院修繕一新迎神韻

今年是神韻第二次蒞臨珀斯,從1月30日到2月6日,神韻藝術團將在Subiaco區的帝王歌劇院(Regal Theatre)進行9場盛大的演出。

帝王歌劇院是Subiaco區的一個標誌建築。這座具有典型的裝飾藝術建築風格的劇院,是根據當年才登基不久的英國國王喬治六世(George VI,現任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父親)而命名的。帝王歌劇院於去年11月閉門修繕,開始總計1千萬澳元的維修工程,今年1月底正好完成第一階段的維修後對外開放,迎接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下周末開始,帝王歌劇院將以全新的座椅和地毯歡迎神韻和她熱情的觀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