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民眾聲援起訴江澤民

保加利亞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1月26日】

二零一六年元月二十三日,保加利亞首都索菲亞冰天雪地,零下十三攝氏度左右。部分法輪功學員嚴寒中在市中心Serdica地鐵站口,放好展板徵簽台,拿著徵簽板開始講真相,徵簽聲援起訴江澤民。

雖然天寒地凍,可是地鐵站口仍然是絡繹不絕的人群,展幅上清晰醒目的幾行大字用兩種文字展示著學員們的訴求“法辦前中共頭目江澤民”,展板的下幅是法輪功真相。

不少行人駐足觀看展幅上的真相,人們走著走著就被展幅吸引到真相展板前,仔細閱讀法輪功真相,之後要求籤名舉報,支持將惡首繩之以法。更多的學員則主動前去講真相,徵簽訴江。

一位年輕人仔細觀看了展幅,看完真相,找到學員主動要求籤署舉報江澤民。

一位女士聽了真相後說:“這是在今天令人無法相信的事情,殘酷迫害活摘器官。”她認真閱讀後慎重地在訴江板上簽字。

一位年輕人說:“活摘無法容忍!太可怕了,這根本就不是人做的事!”。

一位女士步履匆匆,邊走邊告訴學員:“對不起,我無法逗留,但是我反對活摘,支持你們的反迫害!應該有更多的人來做這件事情,你們是對的!”

更多的人問到:“這是真的嗎?!無法相信!太恐怖了!”然後紛紛簽名加入舉報惡首的行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