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不想讓你看到的神秘地點大搜集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03日】

從攀登白朗峰(Mont Blanc)到行走於中國的萬裡長城,谷歌地球(Google Earth)一向自豪能提供各地的地景圖像,讓人們用指尖玩轉世界,不過即便是谷歌,也有一些不想讓你看見的地方。

近日,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這些地點通常被打上馬賽克,或在某些情況下徹底被抹去;陰謀論者宣稱,這些地方包括秘密城市和UFO測試區。
澳洲媒體網站news.com.au近日盤點了這些在谷歌地圖上找不到的神秘地點:

俄羅斯的秘密城市

谷歌地圖上的俄羅斯西伯利亞凍土帶上也有1塊模糊區域,沒有人知道原因。

距離此處最近的城市是埃格韋基諾特(Egvekinot),在白令海峽(Bering Strait)對面則是阿拉斯加。

俄羅斯人1986年被告知境內有數十座封閉城市,有100多萬人在內生活。

這些城市的名字都附有神秘代碼,比如阿扎馬斯-16(Arzamas-16),就是終結美國核壟斷地位的俄羅斯核子工程師的家鄉。

有人認為這個隱藏的凍土帶,可能就是俄羅斯的「秘密城市」之一。

也有人懷疑,此處可能建有秘密雷達站或飛彈攔截基地。其他人則認為,這個地區的影像,似乎是從俄國其他部分的照片複製貼上。

華盛頓─俄勒岡交界的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計劃基地

備受爭議的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計劃(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HAARP)基地座落在華盛頓─俄勒岡交界附近。

美國空軍2014年關閉這個研究地球電離層的研究設施。

陰謀論者長期認為HAARP是為控制氣候而設計的計劃,還有人說那裡是UFO測試地點。

匈牙利的薩茲豪隆包桃煉油廠(Szazhalombatta Oil Refinery)─綠色覆蓋,沒人知道為什麼。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奇歐威大壩(Keowee Dam)─谷歌圖像搞得模模糊糊,這個大壩大約長42公裡,寬4.8公裡,平均水深16米,陰謀論者相信其湖水供應奧科尼核電站(Oconee Nuclear Station)的冷卻水來源。

丹麥的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它是位在冰島和挪威之間的北大西洋島嶼,由18個火山組成,屬丹麥一部分,其中包括一個二戰時代的軍事基地。

荷蘭的沃爾凱爾空軍基地

荷蘭前總理魯貝士(Ruud Lubbers)曾透露,沃爾凱爾(Volkel)空軍基地的地下碉堡存放著22枚美國核彈。

這些核彈包括B61熱核炸彈,以及據稱比1945年投在廣島和長崎核彈威力還要強4倍的裝置。

美國MICHAEL AAF建築,據說是在猶他州測試生化和化學武器的地點,很像是51區

菲律賓的瓦倫西亞市(Valencia City),這裡據說被認為是政府飛彈防禦計劃的總部。

加拿大, 貝克湖

在加拿大北部的貝克湖努納武特地區居住著因紐特人,谷歌沒有解釋為什麼把這部分給塗黑了。有個陰謀論網站稱,這裡隱藏了外星人基地,他用很多年試圖說服地球上的人類相信他的發現。

愛爾蘭的波特勞伊斯監獄(Portlaoise Prison)─這是一個最危險罪犯的高安全監獄。報導說,雖然它在谷歌地圖上不是模糊的,但仔細看圖像,會發現其顏色與周圍環境不相匹配。

尼泊爾的甘地嘉峰(Kangtega),又稱雪鞍(Snow Saddle),是喜馬拉雅山脈在尼泊爾境內的主要山峰,標高6782米,同樣沒人知道是為什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