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感念師恩浩蕩

唐恩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01日】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一日,中國新年來臨前夕,來自台灣宜蘭縣各鄉鎮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宜蘭縣政府前,集體學法恭讀《轉法輪》、背誦《論語》與集體煉功,合影恭祝師尊新年好,表達內心最誠摯的祝願。學員從稚齡兒童到九十餘歲老者,涵蓋士農工商、男女老少。

冬日午後細雨乍歇,空氣特別清新,伴隨朗朗的讀書聲,更顯氛圍祥和。學員們沐浴在真、善、忍的慈悲法光中,每人心底備感溫暖,洋溢幸福笑容。這群宜蘭縣學員遍及各行各業,包括大學教授、政府公務人員、醫師、護理師、工程師、中小學教師、大學生、家庭主婦等社會各階層人士。新年佳節將屆,許多因修煉法輪功而身心受益的學員格外感念師恩浩蕩。

修煉喜獲重生 由衷感念師恩

一九九四年六月與十二月,兩度從台灣遠赴山東濟南與廣州參加李洪志師父講法班的何來琴女士,先前曾經飽受偏頭痛困擾二十七年,經常徹夜難眠,尋遍各地中西名醫都束手無策,參加師父九天學法煉功班後,宿疾神奇般消失無蹤,有如脫胎換骨、喜獲重生,她由衷地感激師父恩同再造。

住宜蘭龍潭的美髮師陳瑾螢原本罹患多種疾病,每天靠著藥物控制。長達十五年的腎臟出血、兩公分的子宮腫瘤、頭痛不能吹風、膝蓋骨質疏鬆、坐骨神經痛、扁桃腺炎,可謂百病纏身。她每兩天需打一次針,幾乎每天吃消炎藥,一停藥就發燒。日復一日,過得渾渾噩噩,艱辛至極。陳瑾螢修煉法輪功以後,短時間內這些痼疾都不見了。

身心健康的無價寶 澤及家人

還有許多學員親眼目睹家人的身心變化而開始修煉法輪功。陳醫師曾患憂鬱症與失眠多年,一九九九年學煉法輪功後很快就不藥而愈。陳醫師的父親原本是木材企業家,退休後曾徘徊在多種法門中,看著體弱多病的陳醫師煉功後短時間就無病一身輕,當時近七十歲的陳先生毅然放棄其它法門而專一修煉法輪功,此後心臟病宿疾不翼而飛,父子倆十六年來都很健康。

一九九九年聽妻舅介紹而修煉法輪功的張先生,以前經常全身難受,呼吸困難,雖經醫院檢查始終查不出病因,嚴重時甚至自己感覺將不久於人世,很擔心妻兒的未來。張先生煉法輪功後不久,迅速出現流鼻涕等淨化身體的情況,約三個月後恢復成一位健康人。

從廚師退休的王先生,修煉前脊椎骨容易受傷,雖然靠游泳健身,但一有感冒就得拖個一星期才好。從二零零三年開始煉功後,王先生脊椎不再受傷,從此身強體健,不曾罹患感冒。後來王太太也成為同修,每天在羅東煉功點一起煉法輪功。

學員們在集體學法與煉功後,也交流過往修煉中的不足,以惕勵來年更精進,眾人度過了一個愉快豐盈的假日時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