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珀斯第3場再爆滿 開演前仍見排隊買票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01日】

2016年1月3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珀斯帝王歌劇院(Regal Theatre)的演出進行到第2天的第3場,演出依然爆滿。開演前一刻,依然可見不少人在劇院售票處排隊買票。觀眾的情緒比第1天更熱烈,他們享受著神韻以舞蹈、音樂與高科技結合的獨特演出帶給他們的震撼性藝術美,過程中一直掌聲不斷。

“音樂太好了 與一切配合得恰到好處”

退休護士Lesley Johnson和女兒Susanne MacKeith一起觀賞了這場演出。Lesley Johnson說來之前沒想到演出這麼好,“太精彩了!美妙至極,簡直太令人喜愛了。”她不停地讚美說:“音樂太好了!與一切配合得恰到好處,簡直太美妙了。”“我喜愛所有的一切。”

Susanne MacKeith是做太陽能電板生意的老闆,她接過媽媽的話說:“演出運用的天幕很吸引人,還有動態畫面,演員們(從那裡)出現在眼前⋯⋯很難用語言描述。”

Susanne MacKeith還稱讚“演出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好”。在看過演出中有關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後,她說:“看到他們在中國經受的,讓人心緒難平。”媽媽Lesley Johnson也是語帶哽咽地說:“很讓人心痛。”

“能了解到這麼多故事 真的很棒”

Trin Sheldon帶著女兒Katrina和外孫女Mia一起觀賞了演出。

“絕美!我喜歡舞蹈,精美絕倫;還喜歡故事,能了解到這麼多故事真的很棒。”Trin Sheldon說,“故事情節跟音樂,很好地表達了故事的內容,所以我說故事是很好看的,很享受。”

Trin Sheldon喜歡的故事中包括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因為打坐面臨生命危險的節目,“故事很好,舞蹈也很美。”她說。

此前Trin Sheldon並未聽說過法輪功,她很驚訝他們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而且有些憤慨,“我真的沒有想到在當今的時代,居然會有那樣的事情發生,而且我沒有意識到它仍然在不斷地發生著。”

她進一步表示:“讓世界了解到那樣的事情正在發生著,這樣很好。”

Trin Sheldon帶外孫女來觀賞演出,是想讓外孫女從中得到學習。她說:“我想她能從演出中學到很多東西,因為她很喜歡神韻的舞蹈和服裝。”外孫女Mia也表示喜歡所有的舞蹈。

Trin Sheldon最後說:“演出絕對值得觀看,我會向朋友推薦的,演出太美了。”

“我們還會回來看神韻的”

首飾店經理Eileen McKenna和朋友Roslyn Leaver是第2次觀賞神韻。神韻第一次來珀斯是在2014年。

住在Bunbury鄉下的Roslyn Leaver,今天早上5時30分就從家裡出發,驅車近2小時趕來珀斯。“這是我們第2次看神韻,因為我們第1次看後非常喜歡,而且我喜愛演出所展示的中國文化。”Eileen McKenna說。

Eileen McKenna和Roslyn Leaver都認為神韻演出所展示的中國文化與她們以前知道的非常不同。“我們所知道的可能是中共想要我們知道的東西,但是我們不知道這方面的故事。中共試圖掩蓋這方面……是掩蓋,他們不希望我們知道演出中的這些故事。”

Eileen McKenna和Roslyn Leaver很高興神韻能讓她們知道中國的另一面,表示以後還會來看。Roslyn Leaver說:“他們跳得那麼輕鬆,難以置信!音樂、服裝,所有的一切都非常迷人,我們還會再回來觀看的。”Eileen McKenna也說:“是,我們還會回來看神韻的。”

董事總經理:神韻演出內容豐富深刻

董事總經理Duncan Fairlie與妻子、風水師Teresa Fairlie觀看演出後說,演出內容豐富、深刻,神韻藝術團在恢復並保持傳統文化。

Duncan Fairlie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傳統中國文化中的精神內涵,“看到了天堂,看見天使自天堂而來。”

“這是一場非常神奇的演出!”Duncan Fairlie說:“色彩亮麗,音樂優美。”他最喜歡神韻舞蹈中的高難度技巧,他說能感覺到神韻舞蹈中所散發出來的能量。

他說:“這場演出內容豐富、深刻。從中看到了傳統的力量。”

他非常欽佩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不畏迫害的精神。“我認為,人們能保持自己的信仰而不是唯政府或權利機構之命是從,這很好。”他說:“人就應該具有這樣的勇氣,而不是沉默不語。”

Duncan Fairlie是西非加納一個大型礦業公司的董事總經理,但他以珀斯為家。他的太太Teresa Fairlie是一位風水師,他們與中國文化有不解的淵源。

Teresa Fairlie對中國傳統文化遭到破壞非常痛心,她知道很多傳統的東西被破壞掉了,就連風水這一行,在中國也是被禁多年。

她讚賞神韻藝術團復興與弘揚傳統文化的努力。“他們恢復並保持傳統文化,這非常好。古老的東西不應該被毀壞,應好好保留。”她說。

神韻演出展現精神層面的內涵對Teresa Fairlie也有很大的觸動,她說:“演出通過舞蹈,通過動態天幕給我們展現了神佛、天堂、天地之間是怎樣的連帶關係。”在她看來,“《嫦娥奔月》那個舞蹈中,舞蹈演員好像在與神共舞。”

男子舞蹈與女子舞蹈都讓她相當喜愛,“我認為演出非常精彩,演員們有極高的專業技巧。他們功底深厚,體能很強。”“女子舞蹈演員們端莊典雅,男子舞蹈演員們活力四射。我尤其喜歡滿族女子舞,和蒙古草原上擊鼓的那支舞蹈。”

出生中國的金融顧問:神韻給我美好的回歸

在中國出生、並在電視行業工作25年的Alfred Binks表示,他從未見過如此卓越的演出,他熱愛中國,神韻演出帶給他一次美好的回歸。

Alfred Binks是前7號電視台首席財務長,現任金融會計師、金融顧問,他與女兒Debbie Binks一道觀看了神韻。

Alfred Binks首先被神韻獨特的舞台藝術製作所感動,他興奮地說:“那種將背景與舞台上的演員相結合的製作方法太令人震撼了,真的是驚人的美,從來沒有看過任何類似的演出。我一直在表演業工作,在電視行業工作了25年也沒有看過這樣的表現手法。”這是他和女兒第一次觀看神韻。

“我認為演出的總體製作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她卓爾不群,非常的出類拔萃。”他接著說。

他認為神韻舞蹈演員們非常具有藝術性,“具有完美精湛的藝術性。”

“回到我記憶中古老傳統的中國”

神韻演出中講述了中國曆朝歷代的故事與傳說,也讓Alfred Binks感到賞心悅目,傾心不已。他說:“每一個故事中他們都在用最美好的、極具表達力的舞蹈動作來講述著故事,我認為這種對照詮釋得非常美妙,我深深地陶醉於演出之中。我在中國出生,我熱愛中國,我在中國長到16歲才出來的。”

他盛讚神韻帶來的傳統文化是失落的瑰寶,讓他有著回歸的感受。“我認為他們正在付出巨大的努力來復興中華的傳統文化。我是在文革之前離開中國的。這場演出讓我覺得是帶給我一次美好的回歸,回到我記憶中古老傳統的中國。”

最後他說:“觀看神韻令我非常激動,因為我有著中國人的基因。”

“看到中華文化的重生”

Alfred Binks的女兒Debbie Binks也讚譽神韻演出非常壯觀輝煌。她說:“演出中的節目都很精湛輝煌,節目中海水中的仙娥,還有手絹的舞蹈,以及在草原上的鼓舞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真是令人驚嘆!”

她認為神韻演出展現的中華文化非常精美,讓她度過美好的時光。她說:“我覺得我在這裡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而且看到中華文化的重生令人欣喜。”

“神韻演繹文化的方式十分動人”

房地產經紀人Denise Muir在觀看完下午的演出後,讚嘆神韻通過文化盛宴,向世界演繹中華文明是智慧非凡之舉,神韻理應受到故土的歡迎。

在觀看神韻演出前,Denise Muir對中國並不十分了解。演出後,她表示:“我很高興能有機會欣賞神韻,這是一種非常美妙的體驗。這場演出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神韻演繹中華文明的方式十分動人,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我喜歡中國的悠久歷史。”

Denise Muir盛讚神韻演出充滿智慧,“整個演出,一切的一切,都那麼巧妙而充滿智慧,動態天幕的運用更是極具巧思。演出太美了,光彩奪目而又富有教育意義,真的很棒!”

演出傳遞的信息也令Denise Muir印象深刻,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她感慨地說:“我希望終有一天,這樣的演出能回到中國。他們在向全世界展現中華文明的燦爛輝煌,中國的悠久歷史真是美好地令人難以置信,這一切太棒了,他們應當被允許回到故國演出。”

Denise Muir表示要把這場豐富多彩、讓人體驗中華文明盛宴的演出推薦給家人和朋友。

“令人心曠神怡的演出!”

從小喜歡中國文化的John Turich,讚嘆神韻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演出,是他一生中從未看過的演出。(Brendon Fallon/大紀元)

卡車司機John Turich看完演出後神采飛揚地說:“令人心曠神怡的演出!一生中從未看過的演出。”“兩個小時的演出,讓我身心陶醉。”John Turich激動不已,“這是我的生日禮物!”他非常非常感謝侄女給了他一生中最好的生日禮物。

John Turich從小喜歡中國文化,13歲時在學校參加表演時,扮演過中國皇帝。神韻通過舞蹈的方式講述各種古老、現代的故事、傳說,僅僅兩個小時,John Turich了解到很多關於中華文化的知識。他說:“原來中國人用舞蹈表達思想的時代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00至800年。”

他還說:“我原本以為住在月亮上的是一位男子呢。”看過《嫦娥奔月》這個節目後,John Turich才恍然大悟。

神韻獨步天下的藝術創作、匠心獨具的製作、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地吸引了John Turich,他說:“我愛那個手絹舞,那些演員真的是非常聰明,演技精湛!”“整台演出美得驚人,而且絢麗多彩。”“兩位主持人的穿針引線,讓節目有序、清晰、明了。”

醫生夫婦看神韻“或該找創世主了”

Michael Ducrow和 Dee Ducrow夫婦觀看了這場演出,他們認為演出能幫助人們去意識到人生當中的一些重大事情。

心理健康醫師Dee Ducrow興奮地表示:“演員們的舞蹈技巧高超地難以置信,舞蹈協調得太精準了,我個人對滿族舞中女子所穿的高跟鞋,印象非常深刻。”

他們讚嘆神韻的天幕獨特奇妙,Dee Ducrow說:“演員們從舞台移向天幕,然後飛上天,舞台上的人消失在動態天幕中,非常奇妙。”丈夫Michael Ducrow接著舉例說:“比如《嫦娥奔月》那個節目。”

Dee Ducrow表示,演出中有很多場景都令她驚喜。演出涵蓋面很廣,而不只是著重在某一方面;主持人的介紹非常清晰,讓觀眾容易看懂舞蹈所表現的故事以及其中的內涵。這是他們夫妻倆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演出在談一個更高的力量”

對於演出中有關表現信仰的節目,Dee Ducrow表示,他們是虔誠的基督徒,很能接受演出傳遞的訊息,“演出不是說你非得信這個或信那個,演出在談一個更高的力量。”她認為,演出非常地高尚,傳遞著敬天、敬神的訊息,也引發人們內心的思考。

Michael Ducrow也對演出中的獨唱深有感悟:“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詞中提到尋找更高的神以拯救自己的靈魂,那就好像是用禮貌的語氣去說,‘嗨,也許是看一看自己靈魂的時候了,尋找創世主的時候了。’”

請13員工看神韻 沙龍老闆樂享其中

一家族生意的老闆Anthony Aquilia發出由衷的讚嘆,“這是一場真正完美的演出!”

Anthony Aquilia的家族生意——美髮沙龍有著42年歷史,他本人對世界各國文化有著濃郁興趣,他說:“了解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你首先要了解她的文化。”

Anthony Aquilia去過43個國家,他認為吸收別人的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無法一個一個地去學,因為語言是一大障礙,但是我們可以從某些富含文化特質的東西看到,比如舞蹈、音樂……我真的樂在其中。”

不過,去過中國的Anthony Aquilia對中國文化卻知之甚少,對許多現象甚至無法理解。兩年前他和太太在坎培拉看到神韻廣告時,就被廣告冊上的色彩、服裝以及舞蹈演員在空中翻騰的高難度動作所深深吸引,但當年仍錯失良機,將遺憾留到了2016年。

今天他帶著13名員工來觀看了這場神韻演出,並稱讚演出“典雅、色彩繽紛,富有想像力,是一場輝煌而美好的演出。”

“是文化讓我甘願為我的員工買票”

當得知2016年神韻藝術團來珀斯演出的消息後,Anthony Aquilia認為這是增進了解中華文化的一個難得機會,於是決定為他自己和13名員工訂票。

“是文化讓我甘願為我的員工買票,帶他們來觀看這場演出。”Anthony Aquilia不無得意地說,“當我對我的員工說我將請他們去看一場關於中國文化的舞蹈表演時,每個人都看著我,像是在說:Anthony Aquilia,這是真的嗎?”

“每個節目都很精彩、完美”

Anthony Aquilia喜歡演出中的每個節目,他說:“演出非常精彩、色彩繽紛,我喜歡她所表達的文化,能用舞蹈展示出這樣的文化和色彩簡直太美妙了。”

他表示他無法挑出對哪個節目的印象最深刻,“因為每個節目都很精彩,動作、服裝的色彩、他們在舞台上滑行的方式,是那麼專業,那麼美……他們看起來幾乎像在飛,面部表情又如此豐富、完美,微笑著吸引著觀眾的注意力。而我們只是放鬆地享受著這一切。這是一場真正完美的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