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利桑那州驚現天坑 吞噬一名男子(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06日】

2月5日(周五),亞利桑那州馬裡科帕縣(Maricopa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一名男子在自己的汽車後面行走時,被突然出現的一個天坑吞噬,該名男子已經遇難。這是近幾年來,美國第二起天坑吞噬人的事件。

據“今日美國”報導,該名男子的身份和姓名尚未公布。據目擊者表示,這名男子在東部時間周五下午3點到3點半之間,在一片灌溉的農田中消失。當目擊者試圖尋找這名男子時,發現他的汽車後面有一個天坑。

警長辦公室發言人馬特森(Doug Matteson)探員表示,該名男子走到汽車後面,在脫下他的工作皮帶時,被天坑吞噬。馬特森認為,在天坑突然出現時走在這個區域,真是運氣太不好了。

他說:“這有點像被閃電擊中。”事發地點距離鳳凰城東南約40英裡。

救援人員後來在天坑內發現一具屍體。天坑可能約50英尺(15米)寬,至少15英尺(4.57米)深。馬特森說,把屍體弄上來有些麻煩,因為農田經過灌溉,天坑中充滿水和泥漿。

亞利桑那天坑吞人事件是美國繼佛州天坑吞人後,第二起天坑致死人事件。2013年3月,佛州男子傑弗裡‧布希(Jeffrey Bush)正在家中臥室睡覺時,突然地板塌陷,他掉進天坑。同一所房子裡的他的兄弟傑裡米(Jeremy Bush)跳進天坑試圖救他沒有成功。當時周圍地面繼續塌陷,營救人員只能把傑裡米救出來,但卻一直無法找到傑弗裡。

今年1月28日晚,俄勒岡州101高速公路沿海一帶路面出現一個巨大天坑,深度超過60英尺(18米),導致該路段被關閉,所幸無人傷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