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度蒞臨巴爾的摩 政要褒獎致賀(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09日】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16年全球巡演將再度蒞臨美國馬裡蘭州最大城市巴爾的摩,於2月9日至10日,在巴爾的摩市競技場劇院(Hippodrome Theater)進行兩場演出,再次以全新的節目呈現給觀眾。

在神韻即 將蒞臨巴爾的摩之際,美國聯邦眾議員、馬裡蘭州參、眾議員、巴爾的摩市長及市議員以及鄰縣官員,紛紛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與賀信。他們在褒獎與賀信中歡迎 神韻再度蒞臨巴爾的摩演出,感謝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藝術表演,同全世界觀眾分享中華五千年文明與價值,為社會做出貢獻。他們還向神韻藝術團成立十周 年表示祝賀。

美國聯邦眾議員頒發褒獎和賀信


美國馬裡蘭州聯邦眾議員薩班斯(John Sarbanes)。

在神韻2016全球巡演即將抵達巴爾的摩之際,美國馬裡蘭州聯邦眾議員薩班斯(John Sarbanes)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令。

薩 班斯在褒獎信中表示:“在神韻藝術團成立十周年之際,特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神韻藝術團通過教育和娛樂,展現了真、善、忍和希望的美德,為社會做出貢 獻。我們向神韻不斷的成功致以最美好的祝福。神韻藉由中國古典舞和藝術,將中華歷史栩栩如生地呈現在舞台上,啟迪著觀眾,令他們為之陶醉。”


美國馬裡蘭州聯邦眾議員范浩倫(Chris Van Hollen)。

美國馬裡蘭州聯邦眾議員德蘭尼(John K. Delaney)。
 
美國馬裡蘭州聯邦眾議員范浩倫(Chris Van Hollen)、德蘭尼(John K. Delaney)分別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令,稱讚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向觀眾展現傳統的中華文化,給觀眾帶來啟迪和歡樂”。
 

美國馬裡蘭州聯邦眾議員卡明斯(Elijan E. Cummings)。

美國馬裡蘭州聯邦眾議員以卡明斯(Elijan E. Cummings)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

卡明斯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各大洲眾多國家已演出數百場,同觀眾分享幾千年的中華文明和文化。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藝術和精神的雙重享受,神韻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並豐富了我們的文化,這令我為之稱讚。”

他還表示,“感謝神韻藝術團帶來的演出,優雅地展現出藝術的美感,充滿熱情,震撼人心。祝演出成功。”

馬裡蘭州參眾議員褒獎致賀

馬裡蘭州議會數位參眾議員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和賀信,感謝神韻十年來與全世界分享中國古典藝術以及真、善、忍的美德,為社會做出貢獻。


馬裡蘭州參議員凱斯梅爾(Edward Kasemeyer)。(網絡圖片)

馬裡蘭州參議員凱斯梅爾(Edward Kasemeyer)和農曼(Wayne Norman)分別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

馬州參議員凱斯梅爾在賀信中說:“神韻將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帶給全世界的觀眾,向全世界分享中國古典藝術,堪為一筆豐厚的財富,加深了人們對古老文明價值和文化的欣賞。我對此向神韻藝術團表達最美好的祝福。”


馬裡蘭州參議員農曼(Wayne Norman)。(網絡圖片)

馬州參議員農曼在信中說:“神韻藝術團經歷了十年光輝的歷程!作為世界聞名的藝術團,神韻十年來的演出極富感染力,實屬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馬州參議員詹尼斯(J.B. Jennings)為神韻頒發褒獎令,稱讚神韻“十年來為社會帶來世界頂級的演出”。


馬州參議員詹尼斯(J.B. Jennings)。(網絡圖片)

馬州參議員費爾德曼(Brian J Feldman)及馬州眾議員杜梅斯(Kathleen M Dumais)、弗萊澤-海德爾戈(David Fraser-Hidalgo)、米勒(Aruna Miller)一起聯署向神韻頒發褒獎,“感謝神韻這一享譽國際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團體,通過表演展現博大精深的文化,踐行著復興中華文明的使命,並獲得 的巨大成功”。


馬州參議員費爾德曼(Brian J Feldman)。

馬州眾議員杜梅斯(Kathleen M Dumais)。

馬州眾議員弗萊澤-海德爾戈(David Fraser-Hidalgo)。

馬州眾議員米勒(Aruna Miller)。

馬州參議員費爾德曼(Brian J Feldman)及馬州多位眾議員聯署向神韻頒發褒獎(大紀元資料室)

馬州眾議院為神韻頒發褒獎,“感謝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藝術形式,弘揚正統中華文化。”


馬州眾議院發言人布希(Michael Bush)。(網絡圖片)
馬州眾議員卡特(Jill Carter)頒發褒獎,“向神韻藝術團十年來對社會的貢獻表示最由衷的讚美和感謝。”

馬州眾議員卡特(Jill Carter)。
 
巴爾的摩市長及市議員歡迎神韻

巴爾的摩市長羅琳-布萊克(Stephanie Rawlings-Blake)。

巴爾的摩市長羅琳-布萊克(Stephanie Rawlings-Blake)特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並代表巴爾的摩市民向神韻表示歡迎。

她在賀信中說:“這場演出是體驗源自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古典音樂和舞蹈的絕佳機會。神韻藝術家們技藝高超且精湛的藝術表演,令全世界觀眾著迷。我們對神韻藝術團的到來感到非常激動。”

巴爾的摩市議會主席伯納德.揚(Bernard C. "Jack" Young)。(網絡圖片)

巴爾的摩市議會主席伯納德.揚(Bernard C. "Jack" Young)及市議會全體議員聯署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令。


巴爾的摩市議員克拉夫特(James B. Kraft)。

巴爾的摩市議員斯塔克斯(Carl Stokes)。

巴爾的摩市議員科斯特羅(Eric T. Costello)。

巴 爾的摩市議員克拉夫特(James B. Kraft)、斯塔克斯(Carl Stokes)、科斯特羅(Eric T. Costello)分別向神韻發來賀信。克拉夫特在信中感謝神韻藝術家對社會和藝術界做出的貢獻。並表示,“神韻節目中反映出的慈悲、容忍和希望的主題, 不僅是對中國古典文化的共鳴,也是我們巴爾的摩人所尋求的美德。”


巴爾的摩市議員克拉夫特(James B. Kraft)向神韻發來賀信。

巴爾的摩市議員斯塔克斯(Carl Stokes)、埃裡克向神韻發來賀信。

巴爾的摩市議員科斯特羅(Eric T. Costello)向神韻發來賀信。

斯塔克斯在信中說:“神韻的舞台用精彩絕倫的中國古典舞、音樂、故事和歷史人物展現出純美,是一種精神享受。神韻充滿能量的美好演出吸引了觀眾,也啟迪著觀眾。我強烈建議所有人都來看神韻,一定要看。”

科斯特羅在信中表示,“神韻對巴爾的摩市人民極其重要,而且對我們整個馬裡蘭州乃至全世界都極為重要。因為神韻演出不僅為觀眾帶來愉悅和快樂,還有教育與啟迪。”

周邊縣市官員年年盼神韻

巴爾的摩周邊縣市官員也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

馬州蒙哥馬利郡郡長萊格特(Isiah Leggett)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他在褒獎中祝賀神韻“通過演繹五千年的中華文化,演出具有娛樂和教化意義”。


馬州蒙哥馬利郡郡長萊格特(Isiah Leggett)。(網絡圖片)
 
馬州蒙哥馬利郡郡議會副主席、議員曼諾(Roger Manno)致信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巴爾的摩演出。曼諾在信中說:“我們的社區深為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表演感到陶醉。我們仍將年年期盼神韻晚會通過一個個節 目給我們帶來真、善、忍。本地社區,包括我個人在內,作為這場展現古老文明的文化精神和價值演出的東道主,感到自豪。”

馬州蒙哥馬利郡郡議會副主席、議員曼諾(Roger Manno)。(網絡圖片)
 

洛 克維爾市長紐頓(Bridget Donnell Newton)及市議會議員范伯格(Beryl L Feinberg)、昂莉(Virginia D Onley)、卡爾(Julie Palakovich Carr)、皮爾茲查拉(Mark Pierzchala)聯署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他們在賀信中表示,“神韻通過極富創造性的藝術表現力,展現出多姿多彩、美不勝收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演 出,表達了萃取於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優雅、智慧與美德,頌揚人類尊嚴和積極的價值。”


洛克維爾市長紐頓(Bridget Donnell Newton)。

洛克維爾市議會議員范伯格(Beryl L Feinberg)。

洛克維爾市議會議員昂莉(Virginia D Onley)。

洛克維爾市議會議員卡爾(Julie Palakovich Carr)。

洛克維爾市議會議員皮爾茲查拉(Mark Pierzchala)。

洛克維爾市長紐頓(Bridget Donnell Newton)及市議會多位議員聯署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
 
前美國總統攝影師:神韻是世界第八大奇蹟

1 月23日,神韻在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的下午和晚上兩場演出皆爆滿。全球聞名的魔術雙人組、有著“娛樂之都的活招牌”美稱的Siegfried及Roy(齊 格菲與羅伊)出現在觀眾席上,他們讚美神韻是“動態的詩歌”,讓人身心受益。柬埔寨前國王莫尼旺(Sisowath Monivong)的女兒和外孫女Susie-Sathsowi Thay Koroghli及後代親友共88人,從全世界各地匯聚在拉斯維加斯,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

1月27日,神韻在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再次爆 滿,音樂製作人Arion Jay Goodwin在演出結束後讚嘆:“史詩!神韻是史詩!”前美國總統攝影師Joe Heard在觀看了這場演出後如是評價:“神韻之妙言語難訴,方方面面都令我印象深刻。世上有七大奇蹟,我到過其中幾個。沒看過神韻的人,他們錯過了世上 第八大奇蹟。我周遊世界,神韻是我看到世上最棒的奇蹟。”

神韻連創爆滿 馬州華人紐約“尋票記”

神韻 藝術團2016年巡演開始以來,已在美國多座城市連創爆滿佳績。即使在一月處於淡季的紐約劇院,神韻從1月14日至17日在林肯中心4天5場的演出,亦是 場場爆滿,演出門票全部售罄。儘管售票人員一再勸說觀眾3月再來看神韻的加場演出(12場),仍有觀眾到林肯中心外尋票、“撞運氣”。

馬裡 蘭州的一家四口華人在好幾年前就聽說了神韻,但一直沒機會看。他們在1月16日去紐約旅遊,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一家人覺得機會難得,就到劇場票房買票, 卻是“一張票也沒有了”。另一對土耳其夫婦本已買好了2張周六的票,計劃當天和兩個朋友吃完飯後,自己去看神韻,而朋友也對神韻慕名已久,於是4人一起去 劇院“碰運氣”。

一位票務組的工作人員不忍心讓等票的觀眾失望離去,便在劇院大廳裡開口詢問,有沒有已經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願意把自己的票讓給從沒看過的人。在開演前的最後一刻,一些已經看過演出的神韻粉絲大方地讓出了自己手裡的票,使馬州的這家華人如願以償。

土耳其夫婦的朋友也從一對華人母女手中得到兩張轉讓的票。讓票的華人母親表示,她兩天前已經看過一場,能把票讓給沒有看過神韻、熱愛中國傳統文化的西人,她心裡很高興。

一天看兩場神韻 大陸博士盛讚“人類文明的巔峰之作”

1月26日至28日,神韻在聖地亞哥進行3天4場演出,場場爆滿。來自中國大陸的哲學博士胡先生於28日下午看過神韻之後,完全被神韻演出所傾倒,馬上為妻女購票,晚上又看了一場。

終 於看到神韻,胡先生感嘆道,“太好了!我一開始就哭了。我真沒想到,原來人類的文明可以如此美好。”他表示感動得哭了之後,後面一直都是笑的,因為每一幕 都是完美的人類藝術展現。胡先生先讀了11年哲學,後來又讀了3年神學,目前在美從事神學研究。他盛讚神韻展現了“無與倫比的美學”,“這就是活靈活現 的、最美好的博物館,裡面展現的是生命,展現的是非常美麗的生命,和人類高貴的靈魂,把一種文明活靈活現地展現出來了。”

他激動地說:“我真得感謝蒼天,讓我有機會看到神韻,這是上天給我的一份禮物。我當時感覺就是,我即使現在死掉,我也值了。就像孔子說的,朝聞道,夕死可矣。因為我看到,原來人類的文明可以達到這樣一種藝術的巔峰。”

中 國大陸前桂林電視台記者曾節明觀看了神韻1月30日在紐約州雪城市的演出後,也深受震撼。他不禁哽咽,“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感慨萬千哪!因為在國 內,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的薈萃。我感覺就是名符其實,其內涵就跟她的名字一樣,是‘神的韻味’。她反映的中華文明,源遠流長的華夏文明是 神傳文明。”

“我特別感動的是,表現王羲之在蘭亭寫下《蘭亭序》的那個舞蹈(《蘭亭舒序》),節目中把中國華夏民族傳統的服飾,也就是漢服,那種優美展現得淋漓盡致。那個舞蹈非常充分地展現東方人的優美,那是一種含蓄的美感,帶有飄逸的、帶有靈性的美感,這是西方文化中所沒有的。”

他認為,神韻將改變西方人對中國人形像、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看法。

神韻藝術團2016巡演 巴爾的摩演出信息

2016年2月9日,周二,7:30 p.m.
2016年2月10日,周三,7:30 p.m.
演出地點:Hippodrome Theater, 12 N Eutaw Street, Baltimore, MD 21201
電話訂票:410-752-7444
團購電話:443-703-2401
網上訂票:
ShenYunPerformingArts.org/Baltimore
BaltimoreHippodrome.com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