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日本學員中領館前燭光夜悼抗議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11日】

二零一六年二月七日,大年除夕全球迎接過年之際,日本熊本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九州島地區的中領館前舉行了反迫害活動,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並燭光悼念為追求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二月七日下午二點到半夜十點,熊本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先後在長崎中領館和福岡中領館前,打開“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退黨人數突破兩億二千萬”等橫幅和“還法輪功自由”,“STOP!對法輪功的迫害”,“善惡必報”,“STOP!活摘器官”等真相標語牌以及真相展板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迫害,並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

有很多行人和車輛從很遠處看到醒目的橫幅,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和減慢開車速度,仔細觀看真相展板和橫幅的內容,並流出一副副震撼和嚴肅的表情。

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六年之久,通過法輪功學員們的不懈地努力,迫害事實日益被曝光出來,但這些仍僅是冰山一角。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殘忍的迫害罪行,有待進一步曝光使全世界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以覺醒過來的正義之力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