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維爾觀眾:神韻指引人們通往天堂之路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11日】

2016年2月1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當晚罕見的嚴寒低溫,並沒有擋住觀眾們前來觀賞神韻演出的熱情。對於神韻的到來,他們充滿感激。

路易維爾觀眾紛紛讚嘆,神韻的舞蹈是優雅與活力的美妙結合,神韻的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撫慰人心。更特別的是,神韻演出所展現出的神性深深地打動了他們。他們感謝神韻提醒他們尋找生命回歸之路,以及如何走上通往天堂的路。

政府官員:感謝神韻提醒我們尋找回歸之路

Dave Langdon是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府公共健康部的公共信息官,也是公共健康部的發言人。他在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中的音樂,我覺得所有的音樂家都非常棒。我完全陶醉在這種中國傳統樂器及傳統西方樂器合璧的音樂中,讓我非常的享受。”

除了喜愛神韻音樂,他說:“顯然舞蹈也是好的令人難以置信,是優雅與活力的美妙結合。”

Langdon先生認為,神韻不僅僅給觀眾帶來舞蹈與音樂方面的藝術享受,也展現了普世價值。他說:“我覺得有時,在當今忙於職業生涯的日常生活中,人們很容易忘記那些傳統價值。而(神韻)演出向我們展現了這些價值。”

“雖然我是一名西方人,但我讚賞他們(神韻)的付出,感激演出所講述的中國傳統價值。”他舉例說:“最重要的一點是,人生目的是尋找我們回歸之路。我覺得這是演出所傳遞的信息。”

Langdon認為,這是跨越所有文化的普世價值,啟迪人心。

“通向來世和永生的方法是遵循‘真、善、忍’”

退休前曾經營一家倉庫儲存生意的John Shaheen先生和太太Cheryl Shaheen表示,神韻展現出的神性深深地打動了他們,他們感謝神韻能將這麼優美的中國文化與他們分享,對此他們深表感激。

Shaheen先生說,神韻的色彩明亮絢麗,確為視覺盛宴,而且“充滿神性”,“我今年67歲了,但是我卻從未見識過共產黨之前的中國,今晚(神韻)帶我見識了這個古老的文化,原來中國此前也是一個偉大的國家。”

Shaheen先生曾經營時裝店多年,所以他對服裝的色彩搭配有些研究,“今晚(神韻演出)的色彩運用著實讓我很陶醉!顏色太美了!(神韻服裝設計師對)色調的搭配相當成功。”

Shaheen先生認為,中國的傳統文化和信仰“是中國人應該引以為傲的,因為她太美好了!”

Shaheen太太說:“我喜歡神韻!演出優美,令人賞心悅目,而且富有神性!舞台優美,色彩絢麗,顏色實在太美妙了,一切都很優美,我被深深地打動了。”

她表示:“演出充滿著神性,有關法輪大法的部份,我非常喜歡。”“演出高貴典雅,而且充滿了尊嚴,(看神韻)讓我發自內心地喜悅,發自內心地舒服。”

Shaheen太太說,中共不應該迫害法輪大法,相反“他們應該以此為榮,而不是予以禁止,否定文化承傳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中國)擁有這麼美好的一切,卻無法在自己的國家展示,實在是讓人傷心。”

Shaheen太太表示,看完神韻之後她發現,原來“每個人通向天堂之路都是美好的!”神韻展示出中國人相信輪迴和來世,“而且展示給我們來世的美好,而通向來世和永生的方法則是(遵循)‘真、善、忍’這三個字,太美好了!他們堅信著這一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我被深深地打動了。”

他們最後表示,感謝神韻的分享,對此他們充滿了感激。

針灸師:中國遺失的文化又回來了

來自肯塔基州伊莉莎白城的針灸師Jenny Greenough、理療師Jan Swope以及按摩師Kelly Kohler三人對神韻演出的精湛之美讚不絕口。她們還讚賞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之舉,Jenny說,中國遺失的文化又回來了。“演出精美絕倫 無以倫比”

“我認為這場演出非常精彩,我陶醉於演出中的舞蹈與音樂之中,而且演出中不同風格的舞蹈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們平常不太能夠看到這麼多風格的舞蹈。”Jenny說:“我非常喜愛那支蒙古族擊鼓的舞蹈《草原曠鼓》,因為那支舞蹈的節奏以及他們整體配合的同步性都非常優秀,還有那個《水上仙娥》節目,那流動的飄逸感還有的舞姿和節奏,甚至靜止時都很美,真是精美絕倫。”

Jan說:“演出中的色彩活力四射,太美了!演出中的關於神的理念,以及神回歸的理念,都非常美。”“我將把演出所展現的無與倫比的美好帶回家。”

Jan還說:“我能夠體會到演出中能量的流動,並受到感染,我也曾經有數次想站起來與他們一同起舞。”

Kelly則說,這些演員才華超群,演出美不勝收。

“遺失的文化回來了”

Jenny介紹:“我們在治療中引用了音樂和陰陽平衡等概念,因此我想,看到中華文化的這方面對我們非常有益,我們平常不太能夠看到這方面的文化。”

Jenny認為,中國遺失的文化被發掘出來了。她說:“我覺得中國在文化方面遺失了很多東西,我是學針灸的,我知道在醫藥方面很多傳統的理念在文革中都遺失了,但是那些理念又從其它地方被帶回了中國,又在中國發掘出來,然後這種理念又恢復其生命力,這是我們在學校中很少學到的歷史,當了解到這些經歷時,我非常傷心,但是我希望,因為現在又多了一種聲音,未來將又多了一種中國人的聲音。”

車行老闆:看演出是個學習過程

Jeff Harvey先生是一家車行的老闆。2016年2月10日晚,他和朋友Vivain White女士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二場演出。Harvey先生在看完演出後表示,他喜愛演出所展現的神性內涵,還在學習之中,觀賞這場演出對他而言是一個學習的過程。首次看神韻的他說:“我原本不知道應該期待些什麼,而這場演出對我而言是全新的。”他還說:“這種表達方式是全新的,我確實喜愛演出中那些高難度的翻騰動作,真是精彩紛呈。”

Vivain White從事地產生意。White說:“這場演出美麗非凡,真是美妙。”“演出中明亮絢麗的色彩簡直是棒極了。”在得知這場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後,White表示,這令她很吃驚。因為她本來不知道這一點。

“演出帶來夢幻般的感受”

當晚,在劇院大廳裡流連忘返的還有一對好朋友Jennifer和Jody。

Jennifer目前是位社會工作者。她說:“對於這場演出,我所欣賞的不僅僅是她的美好,那些服飾,還有色彩,還有舞蹈本身的典雅高潔。而演出中的時政內容,出乎了我們的意料。”

她還非常喜歡演出中的器樂演奏和歌唱,“我還確實喜歡,”她說,“我原本不知道演出中會有器樂表演,還有歌唱家表演,特別是那些器樂表演,我不知道那個兩根弦的樂器是什麼,但是我回去會去找這種樂器,因為我想聽到更多的這種樂器的表演,因為那樂音是如此的撫慰人心。”

Jennifer還說:“我們都在說,演出喚起了我們兒時的夢想,我們小時候都想當舞蹈演員,而這場演出喚起了我們這方面的記憶,演出中的那些服飾,還有她們在舞台上那快捷靈活的旋轉,都喚起了我們那種嚮往。”

小學老師Jody說:“我因為喜愛舞蹈而來觀看演出,我喜歡所有的舞蹈表演,我認為這場演出氣勢恢宏,蔚為壯觀。”她還說:“這場演出非常引人入勝,而且演出中還有時政內容,非常有力,我愛整場演出,我認為這場演出非常迷人。”

Jody說,總而言之,今晚的演出帶來的是如夢幻一般的感受。

退休憲兵夫婦愛神韻“太美了!”

來自美國肯塔基州伊莉莎白鎮的退休上士憲兵Carl Dorsey和太太Dawn Dorsey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二場演出。

Dorsey女士驚嘆:“演出美麗至極,太精彩了!”她表示,神韻的整場演出都令她很感動,從開始到結束都非常好看。

Dorsey夫婦兩人都很喜歡水,所以非常喜歡《水上仙娥》這個節目。Dorsey女士說:“表現水瀑的畫面真是太美了,美得令人屏息。”

Dorsey先生補充道:“沒錯,那個節目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我喜歡他們的配色,當燈光打在舞台上時,演員身上穿的服飾和手中的扇子交織在一起,那明亮的色彩讓整個表演廳都亮了起來。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天幕中的倒影,那整體的畫面看上去真的非常美。”

Dorsey先生表示,還很喜歡有打鼓的那個舞蹈。他說:“舞蹈演員們跟著節奏和音樂的旋律擺動,無論是音樂還是生動的舞蹈,都非常的振奮人心,讓我的心情也非常愉悅,感覺非常好。”

Dorsey女士很喜歡聽中文,她說:“我很喜歡聽中國話的發音,所以歌曲的部份還有主持人的講話,我都很喜歡。歌唱家們演唱的內容很多和天堂有關,我非常欣賞那些歌曲,裡面講述了關於天堂、創世主以及神,我都很喜歡,我想我能清楚地了解這些歌詞的涵意。”

Dorsey先生表示,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共殘酷迫害下依然堅守信仰的情節令他非常感動,他說:“我非常同情中國人的處境和他們的遭遇,他們一直努力不懈地想要保存自己的文化,但卻同時要反迫害。他們遭毆打的場面讓人揪心,但他們的堅持取得最終的勝利,也讓人感到相當欣慰。這是我從舞蹈中所看到的,他們將他們的真心以及對信仰的堅定完全融入在舞蹈中,讓我非常感動,真的很感動,身為一名基督徒,我能感同身受。從節目中我也看到,中國人正在努力的突破,並且將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Dorsey女士堅定的說:“我相信善良終究會戰勝邪惡,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夫婦倆表示,神韻以舞蹈的方式讓人們了解真相非常好。

消防局長:想衝上舞台幫法輪功學員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消防局長、路易維爾專業消防隊員組織(Louisville Professional Firefighters)總裁Brian O'Neill於 2016年2月10日晚觀賞完神韻後表示,看到演出展現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節目時,他很心疼,有一種要衝上舞台幫助他們趕走警察的衝動。

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正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巡演,在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2場演出,於10日當晚落下帷幕。

在今晚的神韻演出中,有一個表現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無辜迫害的舞蹈。舞蹈講述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信仰法輪功而遭到迫害,花季的少女失去了父母,無家可歸。

曾是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的Brian O'Neill說,他在看到這支舞蹈時,“我想要為(法輪功修煉者)而戰!這個舞蹈非常打動人心。”

他說:“作為一個有2個小孩的父親,我希望孩子們能在信仰自由的社會長大,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這份自由,想到這裡,我感覺非常心痛。”

談到神韻的精彩時,Brian O'Neill讚不絕口:“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神韻的舞蹈美的不可思議!音樂優美流暢,加上那些不同色彩的運用,所有這一切的融合讓演出變得非常精彩,感動人心。”

Brian O'Neill帶著母親和兩個孩子一起來觀賞神韻,他母親說,她跟所有家人一樣,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流暢,我非常喜歡中國的鼓,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委員會主席:神韻服飾令人稱奇

路易維爾市Pewee Valley地區火警信託委員會主席Joseph Burkhardt和太太Jeniffer Mitchell非常喜愛神韻音樂以及高音獨唱,他們稱讚神韻服飾的創意令人稱奇。

Joseph Burkhardt說:“舞蹈演員們的舞姿令人驚嘆!他們的舞蹈功底高超,無論是女舞蹈演員,還是男舞蹈演員,他們用舞蹈講述故事,而且故事中還巧妙地融入了一點幽默。他們的演出讓所有人都大為讚嘆!”

“尤其是(蒙古族的)鼓舞,他們將鼓運用到舞蹈之中,舞姿準確齊一,敲出的鼓聲那麼一致,我非常喜歡。”

Joseph Burkhardt表示,神韻的音樂非常優美,“女高音的歌聲非常強而有力,很有氣勢!”而神韻的服飾更讓他大為讚嘆,“服飾的創意令人稱奇!”

他說:“我深受感動,看(神韻)真值了!”

Joseph Burkhardt表示,沒有想到在當今的中國,對信仰的迫害還在發生。

他太太Jeniffer Mitchell說,她曾去過中國,今晚觀賞神韻,讓她覺得有一種莫名熟悉的感覺,“我喜歡這場演出,今晚我一直在聚精會神的欣賞”,“我喜歡演員們用舞蹈講述故事,並希望了解每一支舞蹈背後的意義。”

Jeniffer Mitchell說,舞蹈演員們能那麼自如地做出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而且用他們的肢體語言講述故事,“非常美”。

與先生一樣,她也喜歡女高音的演唱,“我喜歡那個獨唱節目,我非常喜歡她的聲音,她是那麼的投入,而且歌聲那麼的收放自如。”

“神韻幫助你明白人生的真諦”

在豐田汽車製造公司擔任質量控制工程師的Jaye Jaye Clay先生在觀賞當晚的神韻演出後讚嘆:“演出充滿活力,一切都是如此的絕妙至極,太棒了!非常好!”

他認為,演出中所有的色彩、舞蹈及每個節目所展現的都非常出色。他還驚嘆:“男歌唱家的演唱絕對一流,你能感受到他唱出了人生經歷,非常鼓舞人心。”

Clay還表示,他很認同神韻第一個節目中展示的眾神隨創世主下世的內容。他說:“這是展現生命是如何開始的,以及如何繼續的……。”

Clay從神韻的演出中感受到生命的聯繫。他說:“神韻將你帶回久遠的以前,這樣你能與演出中的角色們一同經歷他(她)們演繹的不同的生命階段,無論你是誰、來自何方,都會在這過程中找到與自己成長、發展的不同階段中的似曾相識之處,就會感到與神韻有某種聯繫。”

Clay還領悟到神韻傳遞著普世的人生觀。他說:“那就是如果你是一個好人就會去天堂,好的生命是不會消亡的,只有壞的生命才會消亡,好的會保留、會得到永生。我從神韻領悟到,靈魂是不滅的,好的靈魂會與幸福永存,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當明白了這一切),你會找到一種和平安祥的感覺。”

Clay覺得神韻給了他很多啟示。他說:“神韻幫助你明白人生的真諦,使你感到生活是美好的,而且因你的存在生活變得更美好。這樣你的生命將在一種幸福、祥和中繼續。”

武術教練讚賞神韻演員的奉獻精神

武術教練Weatherholt先生和父母以及來自中國的養女Ariel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的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的第二場演出。身為武術行家Weatherholt讚賞神韻演員們的奉獻精神,他表示,能夠體會到這些演員們在獲得成功背後的艱辛與付出。

Benjamin Weatherholt在武術學校及健身中心教授柔術和摔跤。他說:“我喜愛這場演出,演出非常優秀。”“我喜愛演出的高貴典雅,還有舞蹈演員那行雲流水般流暢的舞姿,對我而言,從演出中我既看到了那份高雅,又欣賞到了這種舞姿,這是最好的。”

他進一步說,這些舞蹈演員的舞步不僅同步一致,同時還表現了溫婉柔雅。

“我喜愛他們高水準的技藝,以及他們能夠將那些高難度的動作做得如此輕鬆,看起來如此的容易,但我知道,舞台上高雅和看似容易的舞姿背後有他們很多的汗水,他們要經過很多訓練才能夠達到這種水平。”Weatherholt說。

Weatherholt非常讚賞神韻演員們的奉獻精神。他說:“他們一定奉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進行了很多訓練,可能還穿壞了很多鞋,因為這些舞蹈動作是很難做出來的。”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Weatherholt希望他的中國養女Ariel能了解中國文化,並希望她長大後能夠從中選擇一條正確的人生之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