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眾議院決議案:歡迎神韻到來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13日】


神韻藝術團將於本周末在羅斯蒙特劇院上演3場演出,伊利諾州政要紛紛發來賀信。

2月11日本周四,伊州眾議院通過0990號決議案,歡迎神韻藝術團到伊州5個城市巡演。決議中讚譽神韻作為頂級的中國古典舞演出團體,讓觀眾領略美好的天界、歷史英雄故事,以及美德、善良和勇氣等主題。
  
決議案特別表彰神韻演出在大芝加哥地區的主辦單位——美中法輪大法學會和希望之聲機構。
  
曾經兩次觀看過神韻的庫克郡郡長Toni Preckwinkle撰長文表示:“我讚揚神韻藝術團強烈的使命感——一種復興珍貴的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感,他們將這種使命感融入他們的藝術創作中。有著動作輕巧的舞蹈演員、大師級的歌唱家和音樂家,加上跨越五千年歷史的背景天幕的襯托,神韻藝術團的第八季演出一定會帶給觀眾愉悅和內心深處的感動。”
  
伊州聯邦參議員柯克(Mark Kirk)也發來賀信,祝賀神韻為伊州民眾帶來8場演出,“神韻藝術團獲得的讚譽見證了你們付出的努力和全心投入。”
  
伊州第1區聯邦眾議員Bobby Rush在賀信中說:“神韻是文化和美的盛大展現,神韻來到伊州是我們的榮幸,很多人將有機會見證神韻演出的輝煌和其精神啟迪。”伊州第5區聯邦眾議員Mike Quigley則在賀信中讚揚神韻是“美國最好的中國傳統文化表演之一。”
  
即將上演神韻的Rosemont市的市長Brad Stephens在賀信中表示:“神韻演出將再現中國傳統舞台藝術的精華,並帶給人對人生、世界更深刻的理解;她用動人的方式展示人類最美好的品質——勇氣、善良、堅忍,令觀眾感動落淚。 ”
  
Stephens並宣布2016年2月13和14日為Rosemont的“神韻周末”,鼓勵當地的所有居民和商戶對神韻藝術團給以熱情的歡迎和支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