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遊客選擇三退 了解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17日】

二零一六年早春二月,中國新年之際,巴黎迎來了今年第一個大陸遊客的高峰季節。

艾菲爾鐵塔下,大陸遊客從旅遊大巴下來,看見法輪大法真相橫幅就念起來:“法輪大法好!”

關女士問一個天津來的小伙子:“三退保平安了嗎?”小伙子回答:“我什麼也不信。”關女士告訴他,如果加入了中共黨團隊,宣過誓,要抹去印記才能保平安的。他說:“阿姨,不怕您笑話,現在我們什麼都不信,誰還信中共啊,誰還信它啊,沒人信它,就信一個字,‘錢’!”關女士說:“錢哪有生命寶貴啊。保命才最重要。”天津小伙最後爽快地退團,並連聲感謝關女士。

有一家六口人來法國自由行,在艾菲爾鐵塔下看到法輪功學員君女士,問:“您的報紙能給我們看看嗎?要付錢嗎?” 君女士說:“不要錢,就是給你們看的。”遊客接過報紙,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都知道李大師的名字,就想見著他,能見到他就好了。”他告訴法輪功學員,九十年代的時候,看見人們都在煉法輪功,煉功音樂也很好聽,他也想學。可沒等怎樣,就不讓煉了,一直到現在。現在一到國外,都是“法輪大法好!”的標語橫幅,全都出來了,我們才知道法輪功還是好的。他們很高興,原來並不象中共宣傳的那樣。“為什麼打壓那麼厲害,你們還在修?”“你們修什麼?為什麼共產黨總在迫害?”“我們修三個字:真、善、忍。說真話,辦真事,善待一切,忍耐一切。”一家人都表示:“太好了!” 君女士又給了他們網址和翻牆軟體,讓他們上網去看。一家六個人都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小孩戴過紅領巾的也都退了隊。

一個大陸遊客說想了解法輪功,劉女士給他講了很多之後,說:“法輪功修真、善、忍。”這個遊客告訴劉女士,他上大學時的老師就是煉法輪功的,他一直很納悶,這群人不是用金錢和利益可以收買的,覺得不可思議。劉女士又給了他一個翻牆軟體,如果要想知道更多的話,就去看《轉法輪》這本書。遊客表示回去一定看。

一對年輕人態度和善,劉女士給他們三退後,又告訴他們,道家修真,佛家修善,法輪功真、善、忍同修,做好人是有標準的。他們回應:“原來是這樣,真、善、忍好!”臨上車的時候,一大堆人在那等候,他們主動告訴劉女士說:“這個人沒退,那個人沒退……”希望劉女士也給他們三退。

還有個遊客說:“我知道,李師父在保護我們。”有一個遊客三退後,讓劉女士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寫在他得到的那本《九評》上才告別。

據長期堅持在景點講真相、勸三退的法輪功學員說,今年的形勢和去年很不一樣。一講,整個人就明白了,似乎他們曾經已經聽說過了,很快就三退了。明白的人越來越多,辦理三退也容易了。三退後的人都想了解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