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黏又黑 美國小鎮降神秘「黑雨」(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19日】

美國密西根州哈裡森鎮(Harrison Township)日前突然有大量具黏性的黑色物質從天而降,落在一些居民的住宅與汽車上,但不知為何物。當地居民希望有關當局能儘速查明這些物質是否有害,並採取因應措施。

這起事件發生在2月14日。有些居民一早起來發現,他們的屋頂、車道與車輛上滿是像瀝青一樣的黑色物質。經過幾天後,這些物體從何而來與其究竟是什麼,依舊是個謎團。

該鎮居民舒魯托(Paul Schlutow)表示,每個人都很擔心這件事,而他主要是關心這些物質對人體是否有害。

為此,現年73歲的舒魯托聯繫了幾個部門,包括消防隊、環保部門與鄰近的空軍基地等。消防隊在前往現場檢視後說,這是像灰一樣的物質,但帶有一點像油一樣的黏稠性。

該鎮消防部門主管洛佩茲(Michael Lopez)告訴ABC說,這些物質似乎是直接從天空降下的,因為它們出現在屋頂和車頂,而沒有飛濺到建築物或車輛的側邊。就其記憶所及,這是他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物質。

儘管消防部門沒有進行化學分析,但該部門確認這些物質沒有起火燃燒的危險,因此將其送交附近的空軍基地進行調查。

舒魯托相信,這些物質可能來自空軍基地,但該基地發表聲明予以否認,“沒有跡象顯示,這些物質來自任何機型的軍用飛機”。

這份聲明還提到,該基地已經聯繫環保部門,該部門也已經派人到該地區檢測這些物質。但環保部門尚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