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州爆滿 古根漢姆獎得主:展現理念助人安身立命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21日】

2016年2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兩場演出在現場觀眾雷鳴般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其中下午場演出全場爆滿,晚場演出也近乎滿場。神韻帶給明尼阿波利斯觀眾的,不僅僅是視聽饗宴,更多的是心靈的震撼與昇華。明尼蘇達州的州長Mark Dayton日前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奧菲優姆劇院,稱其為2016年神韻藝術團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世界巡迴演出的一部分。他說:“我們很榮幸地在今年在明尼蘇達州再次舉辦關於中華遺產、藝術和文化的盛宴。”“神韻藝術團的藝術表現力對推廣和了解中華文化有著極大的幫助,正是通過這樣的活動,明尼蘇達人才能參與到這種豐富而重要的文化交流活動中。”

古根漢姆獎得主:神韻展現的理念幫助所有人安身立命

Richard Lepart是位作家,著書豐厚,涉音樂、文學、文化等領域。他也是明州大學文化研究與比較文學系的知名教授,曾獲得過古根漢姆獎。該獎項由美國古根海姆基金會每年為世界各地傑出的學者和藝術工作者頒發的。

Lepart教授在接受採訪時說:“從哲學水平而言,這場演出的觀點是如此引人矚目,我認為他們的理念來自數千年歷史的結晶,有時候我在想,我們美國只有200或500年的歷史。在這裡,我們看到的是這個國家(中國)4、5千年前的思想理念重返舞台。我認為,這會幫助我們所有人安身立命。”

他還說:“我還喜愛演出中的人性,如此的和善慈悲,非常甜美。我陶醉於這種感覺之中,在經過繁忙的一週之後,這場演出令人氣定神寧。”

“這場演出非常賞心悅目,很有娛樂性,同時令人平靜。演出將我吸引住了,讓我心情平靜,我無法描述得更好。演出非常平靜,祥和,精彩紛呈,就像一種打坐入定之感。”Lepart說。他本人有打坐的習慣,且堅持了50年。

“演出中的舞蹈無可挑剔,我完全無法再提任何改進的建議,我所能做的就是欣賞她,陶醉於其中,我喜愛演出中那舞蹈,以及她們在舞台上整齊劃一的舞姿。我希望我會說中文,因為我覺得我無法捕捉到演出中的某些內容,我試圖從舞蹈中捕捉她,我試圖捕捉她,但是我知道演出中有太多我未能理解的東西,我可以觀看、珍賞、吸收,但是這場演出總是讓我想知道更多的東西,我渴望知道更多,讓她教會我更多的東西。”

Lepart教授表示,他從這場演出中看到了精性的題材。“這種精神題材在我心中產生了共鳴,讓我渴望讀更多的東西來了解這種精神內涵。”

他最後強調:“我需要更多的了解,而且我將會對此做更多的了解,這場演出點燃了我學習的渴望,讓我渴望了解更多。”

心理醫生:我們都是帶有使命來到人間的

心理醫生Shelly Stanton表示,神韻演出結合了藝術之美、中國社會現況與精神的題材,讓她印象深刻。她說:“神韻舞蹈和音樂的藝術性是奠基於精神信仰,所呈現出來的是天上人間的景致和佛國世界。”

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舞技和節目中所體現的敬天信神的中國神傳文化與內涵,讓Stanton讚嘆不已,並且得到啟發,她說:“她揭示了我們都是帶有使命來到人間的,應該要提升自己的層次,這樣才能達到標準。”

Stanton從演出中看到中共對修煉人的殘酷迫害,而修煉人對信仰的堅定更讓她感動不已,她說:“演出中講到了中國社會的現況,以及對修煉者的暴力鎮壓,這讓我感覺神韻藝術團非常的了不起,他們利用藝術表演的形式來進行反迫害,並表現對信仰的堅定追求,這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Stanton還說,她想將神韻演出推薦給一位在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她說:“神韻用了如此美好的方式來讚頌神,我相信她一定會非常喜歡神韻的美好和其所傳遞的信息。”

“我認為神韻所傳遞給觀眾的是非常美好的信息,她展現了修煉者面對打壓與迫害時的堅定意志,那種堅毅的精神真的很美。她們傳遞了非常重要的信息,對個人、以至於對整個社會、民族文化,那是一個普世的信息。”她說。

前財務總監:感覺自己飄著離開劇院

前財務總監Karen Johnson連用了4個“好極了”(Wonderful)來表達自己的感受,她說:“演出非常令人驚嘆,色彩,演員們跳舞的樣子,那種流動感,是絕對的驚人。”

“音樂和舞蹈配合的特別好,中間沒有任何中斷,一氣呵成,如流似水的完美,非常的美好。音樂的風格是那種明亮,有一種浮在空中的美好感覺,特別美好。給了我一個光明的情感,很親切,很輕鬆。”

Johnson女士對神韻的開場節目影響非常深刻,並表示自己在大幕拉開的那一刻,簡直是驚呆了。她說:“大幕一拉開,‘哦,這就是天堂!這簡直是太美了!’”她說雖然自己有信仰,但是看了神韻後,似乎讓她覺得她自己和演出中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有了很多的聯繫。

她說:“我有自己的信仰,但我感覺自己和他們有很多的聯繫,我能感覺到他們的情感。我感受到他們內心所要表達的東西、內在的精神,通過舞蹈、音樂表達了出來。”

對於神韻歌唱家們的演唱, Johnson表示:“獨唱中中英文的解釋特別好,我可以聽明白歌唱的內容,歌詞中也表達出了他們的精神和內心的感受,他們的生活,他們希望回到的地方。我們都是從天堂來的,回到天堂,接受到這樣的信息特別令人振奮。”

在對歌詞的內容理解上,Johnson說:“我完全同意,我們都是從一個地方來的。如果我們相信前生和來世,我們需要明白我們是一體的,無論我們是從哪裡出生的。”她還說:“演出是令人振奮的,我能感受到那種輕快的感覺,那種集精神於一體的清爽感覺。不僅如此,我感受到這種提升的感覺就是希望。”

Johnson還讚揚神韻演出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她說:“我開始相信‘希望’,有希望。共產政府採取更多的控制方式,壓制他們的希望,但是中國的人們還是有這個希望。他們在演出中表現的現代的場景,雖然受壓制,但還是勇敢地展現出來鍥而不捨的精神。”

最後她說:“感覺自己是飄著離開這裡的,我的意思是,這是真的,真的很好。”

IT經理Tony Jones說:“看這個演出讓人明白在生活中還有更重要的東西,我們所謂的找到重要的東西都不是很重要的,真正重要的是內心的感受和精神上的寧靜與平和。”

大學教授:神韻帶人類回歸本性

Sandy Anderson女士是當地的一位室內裝潢設計師,年輕時曾從事過藝術體操。她對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技藝讚嘆不已,連連稱讚演員們的絕頂天賦和演出的精彩。她無法想像神韻演員的輕盈舞姿,“她們好像羽毛一樣輕盈,而且她們舞蹈跳得似乎非常輕鬆容易!讓我們觀眾看得非常愉悅,我們整場演出都全神貫注地看啊看,體驗是非常的美妙。”Anderson說。

神韻的美麗服裝,尤其是色彩的應用也增加了她這種美好的體驗,她說:“當如此美麗的舞蹈和美麗的色彩展現在眼前時,我真是很放鬆地欣賞著這美景。演員們輕盈的動作也讓我感覺寧靜美好。”

Anderson的先生Chris Ellis是當地聖托馬斯大學的教授,他說自己今天來看神韻的原因之一就是要領略一下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果然不虛此行。

他對神韻的一切,包括舞蹈、音樂、文化和節目中傳遞的信息都非常喜歡。和他太太一樣他也認為神韻對於色彩的應用,以及舞蹈和音樂的配合都是非常完美的,還有天幕的應用也是很有特色的。

身為佛教徒的他對於神韻演繹的天國世界和神佛的形像感到有特別的親切。他說:“神韻節目裡有非常豐富的精神層面的信息。”

對於神韻的精神內涵,他說:“我從神韻中感受到的一個信息就是人不僅僅是為生存而活著而已,還要保持和神佛的一種聯繫,除此之外的一切就可以儘量簡單了。”

Anderson非常贊同地說:“人的所謂社會地位等都不重要,我們要學會以善對待他人,並感恩我們得到的一切,包括我們的天賦等。”她讚嘆中國文化裡飽含的天賦智慧,並感謝神韻把這個古老的文化帶給了觀眾。

Ellis認為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和傳統文化本身就是讓人震撼和敬佩的,而今晚他們有幸能沉浸於神韻演出中,體驗這個古老的文明並看到這段歷史,真是非常幸運的。他說:“這個你無法從書本中獲得,你只能在這裡才能得到這樣的體驗。”

作為教授,Ellis認為神韻對於當代人的生活有著現實意義,“我們今天的人迷失於經濟、政治、商業和國際間的衝突等社會問題之中。神韻所做的就是讓我們回歸人類的本性上去,讓我們回歸到我們人類普世的精神信仰,還有我們人類能夠共同欣賞的文化上去,比如唱歌跳舞,而不是把時間花在很多無用淺顯的事情上去。”

前小號手:神韻音樂中西合璧不同凡響

Brandon Knutson先生和他的父母就沉醉在優美的音樂和舞蹈當中,為節目的內涵深深感動。

在大學學習中國歷史的Knutson現在是一家公司的IT經理。他對神韻的節目非常著迷。他說:“我很喜歡神韻,神韻展現的價值觀是普世的。舞蹈員之間的互動配合非常好。”

曾在交響樂團擔任過小號手的Knutson一直在觀察神韻樂團的指揮,還有打擊樂演奏家的動作。他說,“我很喜歡神韻的音樂,中西方樂器合壁演奏的音樂真是不同凡響。音樂與舞蹈配合得非常默契,這是很難做到的。”

Knutson感到演員們的高超技巧只是一部份,而更重要的部份是神韻展現的文化內涵。他說:“中國的傳統文化受到打壓,神韻用這種藝術的形式將傳統文化展現出來太好了,你可以看到中國文化中有很深的精神內涵,在演出中你可以看到這些。神韻用非常生動的方式將中國的歷史展現在了舞台上,我認為神韻展現的價值觀是普世的。”

Knutson的母親Jeri Gresser是位獸醫。她說:“神韻的服裝太美了,真是妙不可言。那些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協調一致,而且充滿活力,我喜歡神韻演出的一切。”

神韻的節目縱貫古今,Gresser對於反映當代中國的舞蹈故事十分感慨。她說:“我從節目中了解到中國發生的事件以及背景,我從中了解到中國人受到的迫害,和他們的感覺,他們是那麼的勇敢,勇敢地站出來表達他們的聲音。在美國我們享有自由,但在中國,人們沒有自由。神韻演出對推動中國的自由起到很大的作為。”

Knutson的父親Mike Gresser是醫院設施經理,他也很喜歡神韻。他說:“神韻非常精彩,色彩絢麗。我尤其喜歡最後一個舞蹈節目,充滿活力。”

“我非常敬佩神韻藝術團”

在中國工作過一年的技師Lee Christianson在看過演出後說:“神韻是一場啟迪心靈的演出。在這裡觀賞中國傳統文化,我很開心。我喜歡中國舞、神韻的色彩,服裝絢麗多彩。”

“今天,我看到了神韻藝術團與紅魔的抗爭、他們保留傳統文化的努力,我非常敬佩神韻藝術團。”Christianson先生說。

他還講述了自己從演出中得到的啟迪,他說:“無論我們來自哪裡,無論我們是什麼膚色,每個人都有良好的願望,都渴望快樂、健康,享受生活、珍惜生命。”

他認為:“生命的意義不是物質方面的,生命的意義是心靈上的追求,以及重視家庭。我們都是一家人,大家應該相互照顧。我相信神,無論我們有什麼信仰,我們會受到神的眷顧。”

工程師:神韻傳遞了大量的信息

工程師Mark Unger在神韻演員們謝幕後,一直站立在那裡不停地鼓掌,長達數分鐘之久。

他激動地說,神韻的節目非常出色,不論是編舞還是舞蹈,非常令人賞心悅目。而且神韻不僅僅是一場演出,不僅是舞蹈,神韻還傳遞了信息,傳遞了大量的信息。

“神韻告訴了我們中國到底在發生著什麼,人們在中國沒有(信仰)自由,神韻還傳遞了信仰方面的信息,可以讓人昇華,可以回升到天國世界。”Mark Unger說。

他的太太Pam Unger也很喜歡神韻。她說:“神韻非常精彩,令人陶醉,我非常喜歡。我看到中國人沒有(信仰)自由,這讓我感到我們應該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地產經紀看神韻“我感到世界變小了”

房地產經紀人John Campbell先生和妻子Deb Campbell女士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

Campbell先生興奮地說:“看神韻真是一個非常愉快的經歷!”

他非常喜歡舞蹈中的高難度技巧,他說:“比如那個蒙古族舞中的跳躍和翻轉,我就特別喜歡。”

Campbell女士則深深地為演出中繽紛絢麗的色彩著迷,她說:“那服飾真漂亮,我非常喜歡!”她還讚嘆說:“神韻的舞蹈動作和所有舞蹈中展示的故事都非常好,真的是寓教於樂。”

他們還表示,看到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共的殘酷迫害下仍堅守信仰的節目,非常感動。Campbell女士說:“當看到那些(法輪功)修煉者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這時警察來了,他們依然繼續、不屈服,這非常鼓舞人心,令我們感動。我們喜歡那個情節。”

他們還從神韻的歌詞中得到啟悟。Campbell先生說:“看到天幕上的歌詞,我們感覺非常好!感到全人類都是一樣的,我們雖有不同的體制,但作為人,我們都希望和平、和睦。我們有著同樣的需要和感受。”他感慨地說:“神韻使我感到不同的文化是相通的,我們都是一樣的。今天,我感到世界變小了。”

大幕一拉開 IT經理感覺如同被定住了

Tim Stepp是明尼蘇達州一家公司的IT經理,他在採訪中描述了自己觀看神韻演出的感受,看到頭一幕,就被震撼的好像自己被定住了。他說:“當大幕拉開之時,那色彩簡直美得令人震驚,那彩帶,還有那些服飾,那些頭飾,那些演員們的面容,簡直太絢麗了,那一幕牢牢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所有那些絢麗的色彩似乎將我定在了那裡,真是美不勝收,而天幕上的背景,真是華麗壯觀,美麗非凡。”

Tim Stepp認為,這場演出非常迷人,體現在多個藝術層面上。他說:“演出中的天幕背景非凡壯觀,我不知道那些背景效果是如何製作出來的,非常精彩,令人振奮,為演出加分。”

“音樂非常悅耳,舞蹈曼妙,那些演員的面部表情非常真實,從他們的臉上體會到他們的情感,例如快樂、傷心、恐懼,都非常(真實)。”

“演出中的色彩令人驚嘆,而那些舞蹈中的高難度技巧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他還說:“我原本並不知道中共禁止人們打坐,剝奪了人們的宗教信仰自由。演出中展現了這一題材,真難以想像那種人們沒有自由的境遇,這太令人難過了,這些演員簡直太優秀了。”

Tim Stepp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充滿了對神的信仰。他認為,演出展現了佛,信仰以及人們對於高層生命的敬仰之情,這非常鼓舞人心。

他說:“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真是悠久。我們美國只有二百五十年的歷史,中國擁有五千年,真了不起,太了不起了,我喜愛這一點,真好!”

他最後說:“我喜愛他們為這場演出所做的努力,我認為我們應該永遠記住我們來自於何處,這很重要,特別是對於年輕人而言,了解這些,對他們非常重要。”

“遵循創世主的教誨才能重返天堂”

“神韻用舞蹈詮釋人的靈魂都是具有神性的,我非常喜歡。觀賞神韻仿佛就是一場心靈的對話,她告訴我們,人都是來自天上。”Mike Carpenter說。他和妻子Pam Carpenter於2016年2月20日下午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後,感觸相當深刻,神韻演出所呈現的天人合一的價值觀引起他的共鳴。神韻舞蹈令人感動又充滿詩意

Mike Carpenter是一名卡車司機,他和妻子、女兒都非常期待神韻演出,如今也都如願以償。“我很高興今天能來看神韻,因為我已經期待很久了!”Carpenter夫人表示,演出非常完美,華美的服飾和精彩的動態天幕,讓她看得目不暇接。她說,“神韻非常了不起,我相信她們為了成就這場偉大的演出,付出了相當大的心力。演出內容非常豐富且幽默,尤其是動態天幕的運用,人物可以在舞台和天幕之間穿梭、飛天遁地,真的非常精彩。服飾也相當精美好看。非常完美的傑作。”

Mike Carpenter則對舞蹈演員們的身法和技巧印象深刻,他說:“舞蹈演員的身手非常矯健,令人難以置信,他們肯定經過非常嚴謹、超乎我們想像的訓練。這場演出真的是太完美了。”他讚嘆,“男的俊、女的美,而且完全將他們的情感投入在舞蹈中,真是令人感動又充滿詩意。”

“生命的本源來自一個神聖的地方”

“神韻呈現給觀眾的是相當了不起的中華文化遺產,意境深遠又美好,能有機會欣賞到如此精彩的演出真的是再美好不過的事了。”Mike Carpenter表示,他來自於一個務農家庭,而神韻的很多節目中都展現了中國人敬天重地、天人合一的思想觀,讓他倍感親切,引發共鳴。他說,“神韻用舞蹈詮釋人的靈魂都是具有神性的,我非常喜歡。觀賞神韻仿佛就是一場心靈的對話,她告訴我們,人都是來自天上。”

“我認為每個人都是具有神性的,那是邪惡勢力無法改變的。”Mike Carpenter深信高層生命和創世主的存在,“神韻的節目告訴我們信仰的力量足以將人們的心凝聚在一起,就像第一個節目,眾神都是簽下了誓約來到人間救世,而我也相信生命的本源都是來自於一個神聖的地方。”

Mike Carpenter表示,他從舞蹈演員的身上看到,當人們的所言所行越接近高層生命的教誨時,生活將會更怡然自得。他深信,人一定要遵循神所賜予人的生活法則,才能再次回到天上。“我相信這些演員們都是帶有使命的。創世主賜予我們靈性,告訴我們生活中應遵循的法則,告訴我們要善待他人,這樣才會有美好的生活,也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再次返回那個聖潔之地。”

觀神韻獲啟迪“我想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

Sid Falber是一家保險公司的經紀人。觀看神韻演出,讓他獲得啟迪。他表示,這個世界有善惡之別,而神給了人們選擇的權利,人們必須做出選擇。他想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

Falber先生說:“來觀看這場演出之前,我並不太知道中國的情況。但是我們知道中國的長城,還知道中國人口眾多,也知道中國文化博大精深。”

他說:“中國的歷史比我們美國的歷史要悠久得多,我因此而為中國人感到驕傲。”Falber先生說:“在歷史長河中遭遇一次次災難的打擊,但中華民族存留了下來,他們是倖存者。”

“我不知道如果美國人遇到那些災難,我們美國人能不能像中國人一樣倖存下來,我不知道我們的文化是否能夠像中國文化一樣倖存下來。”

他說:“我們生活在一個令人憂慮的世界之中,人們過於以自我為中心,道德下滑。”

Falber認為,這個世界有善惡之別,而神給了人們選擇的權利,人們必須做出選擇,可以選擇其中的一條路,而你將收穫你播種下的東西。

“我喜愛中國人和中華文化的原因在於,他們看起來與大地那麼貼近,他們是立於實地上的。他們有自己的信仰和道德理念,他們立足於這些理念之上,堅守這些理念,這是與美國人不同的地方,在這方面這些中國人是無可比擬的。”Falber先生說。

他說,他認同歌詞中所提及的無神論是錯誤的說法,而他非常想了解法輪大法是什麼。

“演出激勵了我 為我帶來希望”

“演出中的色彩實在是太美了!這場演出如同時裝秀,精彩紛呈,舞蹈充滿動感,典雅高潔,具足品味,富於情感,她們的舞蹈就可以講故事。真是精彩!”2016年2月20日晚,Jewlene Bellamy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後激動的說。她表示,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演出給她帶來了希望。Jewlene Bellamy來自紐約,從時裝專業畢業後,就在明州一所大學學習企業管理與繪畫。散場後,她購買了神韻畫冊、絲巾、神韻音樂光碟等紀念品,還想上網去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

“神韻的色彩搭配令人吃驚”

演出的色彩令Bellamy很吃驚,她發現那些原來以為不可行的拼色方法卻有古老的歷史,“這讓我大開眼界,並激勵我超越以往的禁忌,嘗試新的東西。”

例如粉色和紫色的組合,還有那個優曇婆羅花的舞蹈,“僅僅是色彩以及她們手腕的動作就非常迷人,那些動作真是錯綜複雜,以及他們手中的花朵,那閃閃發亮的頭飾,那服裝的一部分也像花朵一樣,非常與眾不同。”

“還有那橙黃色與藍色的配色,有些服飾看起來就如朵朵盛開的鮮花。當我看著那些旋轉如花的服飾時,那鮮花的色彩還會從那色彩的海洋中漸漸淡去。當那種花朵從含苞變成盛開時,那色彩也漸漸淡去,這就是服飾的效果。”

與“真善忍”產生共鳴 困苦中堅守信仰

Bellamy是一名基督徒,節目中提到,法輪大法修煉者實踐著“真、善、忍”原則,在她心中產生了共鳴,“他們在謙卑的堅守著信仰,在承受困苦中堅守著信仰,以如此優雅的風度堅守著信仰,雖然他們因此而遭到迫害,從舞蹈和音樂中可以鮮明的體會到迫害,但是他們仍然信守自己的信仰,我覺得這真好。”

“我不喜歡看到他們因為信仰而失去自己心愛的人那段,我喜歡看到那些經過迫害仍然對信仰充滿信心,仍然堅持實踐信仰的人們,看到他們得到鼓勵,安慰,並鼓起勇氣和信心。那些來幫助他們的生命是如此神聖,宛若來自於天堂的天使,來救度他們。我完全可以理解這一部分,只要堅守信仰,都會得到護佑。

有時候人們無法理解,是因為他們不願意活得這麼苦,不願意相信美好的事物,但是演出增強了我的信念,特別是歌唱家的獨唱,當他們提到生命的意義,以及不要背離創世主指給你的通往天堂之路,不要讓財富和物質或其他任何東西干擾你回家的路時,我真是非常感動。”

Bellamy非常感動:“演出激勵了我,給我更多的動力,讓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並不孤獨,這個世界上還有些人,也有類似的理念, 這場演出為我帶來了希望,非常值得一看。”

她告訴記者,觀看神韻時,時而大笑,時而微笑,就是覺得沒有看夠,結束時還覺得遺憾:‘天啊,就這麼演完了!’

“演出讓我非常想了解法輪大法”

Bellamy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因此非常想了解法輪大法這種修煉方式。

她還記得十多年前在紐約生活時,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街頭講真相,擺放圖片讓人們了解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當時她不太懂,“而現在懂了,這場演出確實進一步打開了我的眼界。”

“我知道中國的法輪大法學員遭到什麼樣的迫害,有個節目將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的事實與扣人心弦的音樂以及信仰的追求交織在一起,我覺得這非常美好。

關於法輪大法的節目還非常純淨,不同凡響,而且充滿感恩之情,我因此心生敬畏。那些節目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地美好,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Bellamy表示演出也鼓勵了自己對法輪功要進行更多的了解,查詢相關信息,最終站在法輪大法學員身邊支持他們。

診所老闆:看神韻像享受國王般待遇

明州醫生Huy Nguyen被此美妙聖境所觸動,直言自己如此榮幸,好像是在享受著國王般的待遇。

Huy Nguyen是位越南裔醫生,在明尼阿波利斯市擁有一家診所,他和哥哥穿著印尼的傳統服飾來看演出。

第一次看神韻的Huy Nguyen感到非常驚訝,他說:“演出精彩紛呈,觀看演出時我覺得自己好像就在天堂一般。”

他解釋:“因為她太美好了,真是美不勝收,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美好,那種美好打動了我,我覺得這更像是一場給國王(皇帝)和皇后觀看的演出,如果在一千年前,你必須是國王(皇帝)身份的人,才能夠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

他說,自己從神韻演出中了解到中華文化。“從這種演出所展現的不同風格的中華文化中,我們可以學到那麼多東西,演出中還有孫悟空的節目。”

他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看到神韻演出,並獲得美妙的體驗。他說:“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這場演出,演出精美絕倫,而且非常非常感人。”

添加新評論